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伪·宫灯簪
第一次做,瑕疵很多_(:з)∠)_

无意中做了一个完美(×)平衡出来

有需要的可以收藏一下这篇,以便以后寻找。

因为三次元比较疲惫,已经基本不刷拔杯tag了,所以没有关注的作者的图文即使有很优秀的一般也看不到。

但是鉴于我这个号的粉丝基础基本是拔杯圈的,觉得还是要帮忙进行推荐的,也是避免有蒙尘明珠的情况。

无论是自荐还是推荐别人都可以,只要是拔杯的内容,希望得到我的推荐,可以在这条lof下面留下链接,如果不好意思公开展示也可以私聊给我,或者用匿名提问功能发给我(一定留有效链接哈,不然我懒得去搜×)

我不保证一定推荐,但一定都会去看,如果觉得值得推荐都会蓝手的~

如果有姑娘太太希望我给评论,我也会尽量满足,但我不保证都是夸奖(看到不认同的我一...

跟风!特别盼望知道!

狐凜:

刚才那条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我再转一次!嘎嘎嘎

红二!要!一考而过!:

虽然秃头少女正在考试粮也没产,还是想知道quq大家能看我一眼吗

大白鼠饲养员:

偷偷地

川寂:

十八线写手跟风一下

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我、我也想知道……

竹染轩阴:

跟风 渴望知道

P1第一个问题9月3日,P2第二个问题9月13日,P3第三个问题9月14日

也想提问或想和我聊聊请戳这里,有进一步想要和我交流的内容可以留言、私信或者戳进质问箱和我说嗷

每个月10日回答上个月的问题_(:з」∠)_,今天没有工作所以把问题就直接发粗来了。

P.S.我终于会搞字了,不会ps实在太痛苦了,这依旧是美图秀秀拼图……

似乎第3个问题是 @暖手熊🐻 问的?~ღ( ´・ᴗ・` )比心

我是大巫,a了好久,突然冒出做个调查

事先声明:无料

三次姬友截图和我说:你粉丝快两千了,你懂。

我胆寒地说:还早还早。

姬友:你不做点什么回馈社会吗?

我:……

姬友:不然你整理你的完结文排个版做个封面把印刷文件放出来当免费福利?让想印的可以自己印?

……被她逼着发了这个lof,问下有多少人对这个有兴趣……

P.S.因为自己做这行,所以自己出本肯定想要堆工艺(假精装烫金烫银特种纸环衬腰封什么的)、约画手、约排版、挑纸、打样,势必成本上升,而且还会因为我的懒癌搁浅……发布pdf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所以大概是当成短篇集来慢慢做,顺便问一下哪些短篇完结文是想要在集子里看到的。

我自己想要收进集子的有《情火》和《香气》吧...

玩了一下最近很流行的“成分分析”×
很有趣诶!
p1p2是大巫
p3p4是hannigram和拔杯

我觉得我还挺厉害的~(日常夸奖自己1/1)
蛋黄酥~
因为委托母上帮忙买东西,母上把大油错买成了油膘……熬了许久才开始做油酥和水油皮,不过总体结果很满意惹~
预祝中秋快乐哦~

网易啥意思……我lof分享一个自杀干预的内容,结果云音乐里推荐的全是自杀相关的音乐了…………

哈?

【自杀干预QPR】面对需要挽救的生命,你需要做什么

补充一些(想起来或者查到别的会继续补充):

拨打110或者120最好能够提供预谋自杀者或已实行自杀者的相关信息,例如姓名、电话、住址、紧急联系人等,能提供越多详细信息越好,否则很可能在耗费警力的同时无法帮助到别人,或无法取得接警方信任。

如果在围脖或社交平台上看到自杀相关的内容可以艾特一些精神科、心理学或流量大V、意见领袖,并且把材料递交给网警。(之前稍微了解过,新浪有干预自杀方面的直通车)

P.S.因为原po的题目乍一看不懂是啥,所以修改了题目,原标题为:QPR四步自杀预防


以下原文


Bell_叶世知:

打滚着求阅读和求小蓝手。虽然希望你永远都不要用到,但是万一哪一

8月质问箱重发

也想提问或想和我聊聊请戳这里

已经看过的不用看是昨天那个图的修bug扩写整理重发😂

-------------------


之前的回答P的图字太小了,重新改了改发石墨了 @障月 

回答见此

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最近实在是太累了,我慢慢缓过来再给大家一一回复。
每一条我都看了,真的谢谢大家。
我其实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我能鼓励到别人影响到别人,我真的很感激,谢谢。

失眠负能

我很怕,我已经很久没有动笔了,我怕我再也写不出东西了。
我讲故事的欲望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原本心中被故事填满的洞,现在干涸又空无一物。
也许应该去换个手机,现在的这个总是打错字,但我不确定换了手机是否就会有所改善。
我无法确定是不是又发生了什么,焦躁笼罩着我,恐惧啃噬着我。
我怕我会变得无用,怕不再有人喜欢我。

我本是住在深渊里的饿鬼啊,靠着以爱凝成的蛛丝险险地吊住一口气,纤细的蛛丝被我用手指缠住、用牙齿咬住,即使知道这样可能会让蛛丝断得更早,却不敢不这么做。
纤细的蛛丝勒进皮肉,摇松齿根,我的手指和口中都是血,却不敢被放下蛛丝的人发现——如果那人看见蛛丝上的血觉得恶心,转头走了,我要怎么办啊。

我...

看到实物照片了,印刷颜色呈现完美!超绝可爱的!喜欢的一定不要错过!
另一面是《春》!光溜溜的薇薇被西风神老汉追逐哦!还能看到薇薇可爱的鸡儿!(被捂嘴套麻袋)

JoIreg:

好多小伙伴说错过投票时间  就再做个投票 

如果过一定量就二刷

链接走:https://vote.weibo.com/poll/138858100


我想看麦叔演白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观微博消息大超演白狼有感×)

啊啊啊我早上骑摩拜忘记关锁了,刚才收到通知……终于有人把锁给锁上了……16块钱……QAQQQQQQQQ

我大概真的变成手工博主了×

原梗见P2。已获改图太太授权。
感谢 @萧叶隐山太太允许我在这个改图表情包的基础上进行三次创作,感谢您的慷慨。

感谢我的半身我的缪斯我知名不具的姬友和我一起脑洞,感谢你一直帮助我鼓励我夸奖我,所以你就自己买玻璃罩和底座等着放置提督企鹅吧。

应姬友要求,帽帽基于《银河英雄传说》ova版改制(帽帽上的同盟帽徽还没做先用小铜豆代替一下);这只企鹅是银英双主角之一的杨威利(杨文里)

手艺不好,主要靠爱。
比心。

夸夸我吧!

非常好听!骑🚲上班半路听到,在路边停下确定下载下来再继续骑🚲

有时候真想闭上眼睛、堵住耳朵,但我所处的这无门无窗的铁屋子,它在烧啊……

有时候真的觉得,有些思考是独属于不需要自己供养自己的青少年的,而大思想家即使有些清苦却往往也算是衣食无忧*。


青少年:吃炸鸡是罪恶的,为什么我明知道这是罪恶的还要继续去做?为什么罪恶是甘美的,这种甘美究竟来源于何?罪恶的标准由谁划定?我是否落入了别人铺设的陷阱,又该如何逃脱?

成年人:炸鸡又涨价了,可是真好吃。*


成年人羡慕青少年的冲劲,又难免将这种冲劲以及背后的忧虑称为“无病呻吟”;青少年唾弃成年人的绥靖,痛斥成年人的虚伪和犬儒,又隐隐好奇和期待着自己的长成。

最终……绝大多数人,其实只是长成了庸庸碌碌的众人中的几十亿分之一,并没什么太多不同。

炸鸡会为人带来的安抚和快乐,...

啊啊啊今天终于克服懒惰下楼去丰巢取了快递!
太美好啦撸意念艾特叽太~~~~
显摆一下我收到的签绘!疯狂炫耀!泥萌都没有!还有叽太写的狱中信件~
比心比心疯狂比心,幸好买的多不然根本舍不得拆!!!!
太可爱啦!

@JoIreg

呃最后两张是我自己做的(伪)拔杯主题玩具(单发肯定不能占tag,借叽太的光偷跑一下

也想提问或想和我聊聊请戳这里

突然学会了往图上弄字——虽说好像丢了一列——以后这样回答吧

拖了很久才回答@障月(不知道为啥愚蠢的lof搜不到你了……),也是因为这么专业性的问题不是很懂要怎么回答更好_(:з」∠)_

某并不是个文学少女来的QAQ,比心,期待更多交流

以后每月10号前回答一个月攒下的问题吧(大概率并没有人问俺

卧槽手机看才发现这个绿这么刺眼……下次换个水鸭绿×

一点点吐槽不是拔杯圈事,不用看,但我就是不吐不快

才意识到之前好像被讨厌了,不过幸好不是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
我属于在lof买房的那一类,日常会刷lof,而且喜欢的创作者都会加特别关注。
然后经常能抢到手刹……
有一次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太太更新,我干脆先抢沙发再看(和那个太太一定程度上算是有点熟悉了吧【不要脸地这么想着】,因为我会很认真地评论,而且毕竟也是个写字的偶尔会发现那个太太在行文里埋的有趣细节,起码太太回复我的时候表达了喜悦之情),结果等到看完准备评论的时候……发现评论区有人说“又不能编辑,抢沙发有什么用啊”
我没理她,心想,因为我能抢到,所以我抢了……有本事你也抢啊×
虽然俺年纪上是个老阿姨,但在面对喜欢的太太的时候还是不要脸地装乖...

每次看到过度解读的、个人倾向太重的、很不认同的剧情分析就很想怼……
但这么做实在有些粗鲁,而且怼的前提是必须认真看对方写了什么……

完全不想认真看,看个开头就能点❌了……

工作太忙,没精力写拔杯好怨念啊啊啊……


P.S.还是要粮性竞争,任何事情都产粮来表达

耶稣已下架。

(素材图源淘宝以及ins)

分享几个噩梦。
最近做的梦总是噩梦,估计和近期工作繁重导致的精神压力有关。

噩梦A:

因为饿得厉害,作为黄文写手和另外一位剧情大佬互割腿肉(为避免那啥不透露剧情大佬姓名了),喜滋滋换粮,阅读之后,各自从对方小心翼翼的打量眼神中看到了微妙的不满意。
梦中难过地想着,这就是我必须solo下去的原因吧……果然每一次尝试都只有失败的结局。
——两人那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真是太可怕了
——然鹅现实中根本没人和我换粮(努力保持优雅)

噩梦B:
因为睡前看了一把真的很好吃但也真的透心凉的刀。

梦里——我也写了一把刀……
我不喜欢写刀的原因,可能一直没说过,我是想象力很丰富但是表达能力很有限的家伙,每次写刀感觉都...

我也想做个本子写手!

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傻

Pamela_Lyt:

真实。

Pollinerry:

太真实了8

長幺:

大部分真实!

但我真的不坑文1551

我现在已经学习到废了,1551

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太真实了
(╥﹏╥)希望各位了解一下

熬煮黑洛酱:

一点粮圈观察,不一定对


哦对了,@维鲁斯特 ←这是我的微博,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

据说开了打赏功能,我再试试

突然找到以前写的一个小故事的灵感来源,分享一下~
我还挺喜欢这首歌所讲出的故事的(不知道为啥很多人说没有路人缘)

http://abgrund239.lofter.com/post/1e7628ae_ee8cc315
↑小故事在这《小明星与富商》

分享出来的原因是之前我记错灵感来源了……觉得还是重新说一下比较好

分享一个听了很惊艳的歌_(:з)∠)_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