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这就很棒棒了,等五太写出开头我就在后面开车( •̀∀•́ )
两个小少年的爱情(划掉)相依相惜的友情(都开车了还友情什么)(不,旁友,真的是那种滚床的友情)
(合作写就没有授权问题了啊哈哈哈哈开心)

P.S.等等我不是一条咸鱼吗?

又P.S.动作戏真TM难写,我又无耻跳打戏了(易地而处大概是我动作戏巅峰了……虽然也只写了一个场景😛……但我会努力进修的!大概)

再P.S.五太表示和我聊天会直接导致不更旧文玩命出新脑洞_(:з)∠)_,嗷,我带坏你们五太了

评论(2)
热度(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