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6月30日20:37新增。
这个通则12年发布过,这个民间组织可能是广电牵头的,但这个组织发布的通则是没有任何执行力量的,今天会重新翻出来是因为这个组织今天又开会了并且重申了这个通则。
究竟是对上意的揣测逢迎,还是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不确定。
(我会根据我了解到的不断更新这条,如果想推荐给小伙伴看别转载,就瞅不见更新的信息了)

————————————

30日20:24新增。
有人翻出来这个通则是12年由没有任何实权的民间组织发布的,今天因为莫测原因被截图出来重新骂,这条先不删,等等看有没有接下来的风向变化。

————————————————

P1具体展示,P2内容

这条就不删了
我想大笑
这回要关多少?还是要杀几个?要不要剪了舌头?
首页能看到我的,还在产粮的姑娘们,我们先望望风声吧

笑到泪流满面

和别圈一位太太私信聊这件事,现在想想
大概只能希望如果真的闹将起来,可以和同好关同个🐮棚,边写思想汇报边聊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3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