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牢骚

有时候想想这世界真的挺无聊的。

多数时候我们都会极力劝说那个没做错的人:
戒急用忍/不要和脑残打架,容易被传染脑残病毒/不理ta就好了

劝说那个没做错的:
别穿得太暴露/别一个人走夜路/你自己强势点/报个防身课程

却没法让那些罪犯或者其他玩意得到应有惩罚,_(:з」∠)_因为他们不讲道理,而能听你劝说的往往是那个能听得进去道理的。

讲道理的人,一辈子大概都讲着道理;而不讲道理的……大概就是所谓的“坏人老了”的那副情态。╮(╯_╰)╭

突然脑洞到一个关于一个忍了半辈子的讲道理的人被各种事情压得弦都断了决定以后不讲道理了的故事。(其实说起来老汉折腾薇薇的方法有一定程度这个风格,你所信任的质疑你,你所倚仗的圈禁你,你想保护的都破碎了,你所抗击的在铁栏之外,当善良(咳)而敏锐的猎人被关进笼子,当猎人正视原本以为是同伴的豺狼~~~~~~)啊,我剧真是包罗万象,本来心情不好,想一遍我剧突然感觉愉♂悦了。

评论(12)
热度(1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