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嘿嘿嘿和姬友成功面基~互送礼物嗷嗷嗷(我也是有RAW的人了!)
看了《闪光少女》,很好看呢!安利大家去看!排片比较少~(迷之我怎么看的都是排片少的电影)
非常轻松可爱,有笑有泪(我泪点低……),不太会卖安利,可以到微博上搜一下“斗琴”和“权御天下”的片段吃吃看口味( •̀∀•́ )
我之前看权御天下的时候觉得不是很带感,但是电影院看的时候真的非常燃( •̀∀•́ )很建议电影院观影的片子,最好和二次元认识的小伙伴一起去嗷嗷嗷!
给千指大人打call!千指大人十分帅!给油渣打call!油渣好可爱啊!

评论(8)
热度(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