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好兆头AU]天使拔X恶魔杯《六千年宿敌的日常》03

警告:OOC/《好兆头》AU/拔杯/本文对上帝天使那个体系有各种不良解读,虔信者千万别看

一些设定   01 02

 

HIGHWAY TO HELL与打口碟(上)

 

“别。”

“什么?”说话间汉尼拔已经把磁带推入磁带槽,“谁开车谁选歌,这是惯例,我亲爱的。”

威尔眼睁睁看着那些机械设备把磁带一点点吞进深处,宛如有洁癖的守财奴看到自己珍贵的金币一路滚进街边的污水槽般绝望,恶魔别过脸,轻轻把脸埋在手心里:“你会后悔的,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急刹车后,橡胶因惯性而在柏油路上发出的摩擦声,不会因为那些轮胎属于本特利而变得不刺耳,而后车也不会因为开车的和坐车的是一对超自然生物而不按喇叭。

威尔同情地看着天使,他的天使现在脸色煞白,双手僵硬地紧握着方向盘,一双深邃的棕眼睛震惊地盯着前方,就像看到了哈米吉多顿提前降临。

现在车子因为高速急刹的摆尾滚下了路肩,两个人现在确切地说是大头朝下坐在车里,天使一路上下意识地保护着他俩以及这辆车,现在整辆车悬浮在距离地面一英寸的高度,而他俩还违背地心引力牢牢地坐在座位上,只有头发遵循了一点人间的物理定律——当然仅指威尔略长的巧克力色卷发,汉尼拔那些发胶过重的灰金色头发还在原位。

喇叭里依旧持续播放着把汉尼拔刺激至此的乐曲,威尔好笑地在安全带和重力允许的范围内转头看他。

“那是什么?”天使稍微平缓了一点情绪,但威尔敢打包票,即使遇到了神之大敌、诸王的毁灭者、无底深渊的天使、名叫恶龙的猛兽、此界的王子、谎言之父、撒旦之种和黑暗之君,汉尼拔也不会露出更加苍白的脸色了。

好心的恶魔伸手按了停止键,车内重归寂静,缓过神的天使翻转车子让它稳妥地落在地上并从人类的视野范围内消失。

“HIGHWAY TO HELL。”这名字天使下意识看了一眼他们刚刚翻下来的路肩。

“我以为我放进去的是维瓦尔第。”汉尼拔心有余悸地抽出磁带,念着上面的标签。

“任何磁带在车里放上两个星期,都会变成这样。”威尔耸耸肩,一副都是我对流行文化相当了解才能告诉你这么多的表情,又拍拍司机肩膀示意自己可以和天使换手开车,“你该听我的,即使这车一直是你开,它也是我的车,我总比你们天使懂得多。”

而这话换来的,就是威尔被汉尼拔以最后的倔强钉在副驾驶位置上,并且一路隐形超速回家。

 

恶魔对此的反应自然是一路大笑。

——TBC——

写在最后:辛勤更新的我一定身高一米八!越来越随心所欲的我依旧期待留言~

忘了提示:本特利就是宾利,《好兆头》的翻译用的是本特利我就遵循翻译方法了。HIGHWAY TO HELL是鲤太提供的梗!《好兆头》里面本来是《皇后乐队精选集》但感觉不能吓死老汉所以换成了这首,请想象老汉正优雅开车突然喇叭里传来“HIGHWAY TO HELL!!!!!!”~~~~~

下一章请戳

评论(15)
热度(11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