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好兆头AU]天使拔X恶魔杯《六千年宿敌的日常》05

警告:OOC/《好兆头》AU/拔杯/本文对上帝天使那个体系有各种不良解读,虔信者千万别看/本节没有PG13以上的内容可能有敏感词所以直接做成图链了

一些设定

01 02 03 04

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上)

(我是个威尔吹,对不起这章我会尬吹威尔盛世美颜!不喜欢看我吹,这章可以跳过去!)

玛丽莎·舒尔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喜欢来这个地方。

这里又热又吵,提前六个小时来占位置的疲倦裹挟着夕阳全化作热力泼洒在她们身上了,身边有些人的妆已经花了,乌眼鸡一样。

与女伴持续的兴奋状态不同,玛丽莎的情绪一直不高,她掏出代替瓶装水的软包矿泉水嘬了一口,兴致缺缺地看着女伴为一个个走过去的明星尖叫。

 

“喝点。”体贴的女孩把吸管塞进身边人的嘴里,让她润润已经叫哑的嗓子,赤褐发色的姑娘终于从持续的亢奋中稍微停下来,乖乖地就着她的手喝水。

“丽莎你一点不兴奋吗?”奇迹般拖着玛丽莎陪她来慈善晚宴给偶像打call的姑娘正用她浅蓝的眼睛疑惑地看向同伴,兴奋的红晕加深了她脸上的雀斑,她俩就站在步道旁边,夹在一堆长枪短炮里,与模特明星只隔一条软绳,那些本来只能在电视或者杂志上才能看到的人近在咫尺!

一波尖叫响起,可想而知是又有车停到红毯尽头了,玛丽莎的回答夹杂在尖叫里一点都听不清,但她乏味的肢体语言已经说明了一切。

长微博请戳

 

——tbc——

(给跳过尬吹的姑娘解释一下,这章主要是解释吃土破蛇的职业是非常成功的平面模特)

写在最后:咸鱼的我依旧期待留言~之前章节的超链接错误已经修复~我复制错地址了~都可以点啦~

评论(2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