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短篇G级兽化梗]我是猫(B面)04日常01(4/?热爱小动物薇&喵咪汉)

本文警告:你会和作者一起笑疯/虽然汉尼拔是猫但我努力不OOC,见鬼,怎么可能不OOC哈哈哈哈哈哈
写在前面:灵感来源是之前发的那篇A面,点梗的妹纸想要看汉尼拔和兽化猫咪威尔的温馨场景,但阿拉娜说过汉尼拔更像猫(对于这件事我很愿意认同),所以……如果老汉真的是猫~

A面:01初遇02沙漠动物03肉的味道04午后阳光
B面:01初遇02宠物店03第一夜 ,04日常01


听说——挖新坑挖多了挖出来的土会把之前的坑填平……


Chap.04 日常1

 

汉尼拔拒绝使用猫厕所。

 

买了个粉色的封闭猫厕所回来的威尔很愁。猫咪又不像狗子那样出门解决,看着永远干净清爽的猫砂,威尔不得不怀疑汉尼拔把便便藏到了不为人知的角落——蒂娜刚到家的时候曾经这么干过,后来被巴斯特找出来,狗群滚着那堆马赛克满屋子玩……

威尔一点不想回忆后来他具体经历了什么……

 

威尔边批改论文边搂着跑到他腿上团着的猫,很顺手地挠着猫咪的脖子,指尖感受到细细的猫喘,卷毛讲师脸上的褶子都舒展开了,学生的拼写错误也不那么令人难以忍受,他把热乎乎毛茸茸的汉尼拔搂到怀里,鼻尖埋进金丝猫洗干净的长毛里,忍不住对着耳朵小声问:

“所以你把便便藏哪了?汉尼拔。”

 

接下来威尔被猫抽了一耳光,暖和的长毛猫垫子不但从大腿上跳走了,临走时还用毛茸茸的大尾巴扇在他脸上。

 

威尔意识到这只大猫是完全听得懂的。

 

第二天早上。

威尔迷迷糊糊地进了浴室准备放水,还没掏出来就发现他的新猫蹲在马桶圈上瞪着他,这让他一下子清醒了,伴随着什么东西落进水里的噗通声,威尔明白汉尼拔死盯着他时眼中流露出的嫌弃是什么意思……

威尔·格雷厄姆一步步倒退着离开浴室,而他刚一出门,汉尼拔就用爪子挠着门边把门掩上,棕色的眼睛里满是警告……

威尔对着自家浴室掩上的门有点发愣,不一会门内响起冲水声和倒腾卷纸的声音,卷毛男人还在想象他家自尊心很强的大猫到底在里面干什么的时候,喵星人已经从门缝钻了出来,毛茸茸的身体蹭过他的脚踝,仰着头威胁地看着他喵了一声。

威尔弯腰把挣扎的汉尼拔拎起来摸摸屁股,发现毛没被打湿,在被汉尼拔踹了一脚之后,才把他家猫放回地上。

在极力赞叹自家喵星人聪明之余,威尔终于明白汉尼拔怎么解决个人卫生问题了。


评论(19)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