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借用@眠眠_Fullerism的介绍文字:

8.22日推上发起的Hannigram Day活动,为了提供谈资也发了个问卷。
原图,来自@眠眠_Fullerism

借用 @眠眠_Fullerism 对HannigramDay问卷的翻译,因为个人矫情的因素(想看我叨叨的自然fo我了,而这篇本身不算是有关hannigram的创作),所以不占hannigram的tag了。
 
 
1. 最初怎么知道Hannigram的?

说来有趣,早就知道NBC的《汉尼拔》,因为第一季海报的麦子擦嘴图觉得:哦天哪这谁好丑……就没看。但一直听闻这剧里有官方cp,也没看……
直到我写一篇主角是变态并且一个又一个地用变态的方式杀变态的文时_(:з)∠)_,我想着嗯~我可以把《汉尼拔》当资料片,汲取来自博士的黑暗力量(中二的形容)从而完成我自己的创作……
看了三集,写了自己那篇变态文的完美第一章,之后因为觉得某个群里联文写的太OOC了非常气愤,想把后面的都看完了用以有理有据地反驳OOC……
之后……我就已经完全不在意OOC这件事了,也不管我坑着的各种原创坑了,彻底成为了腐勒门下走狗。
 
 
2. 你对Hannigram上一个的想法是什么?

诶,竟然还有HannigramDay这种操作。(上个想法)
这个正直的被女主调教身心的男主怎么总让我恍惚看到威尔(看万物都是拔杯的上上个想法)
《我是猫》这个坑倒是好填手里还有存梗,海妖的结尾写好大纲了要查日本海和大堡礁资料,还是想继续写好兆头AU啊还有两个短梗可以写写,吸血鬼还有机器人……但最近真的太累了(上上上个想法)
 
 
3. 你是从哪一集开始ship这个CP的?

第一集……可能因为预先知道有官配,所以有先入为主的思维。但我绝对是S1E01就爱上了威尔,噢他令我痴迷。
 
 
4. 你吃Hannigram的AU吗?最喜欢哪个AU?

吃……我是个AU写手啊讲真……没有特别的哪个,我喜欢两方比较势均力敌
 
 
5. 你为Hannigram进行过什么创作吗?如果是,那你最得意的是哪一个?如果没有,你看过的里最喜欢哪一个?

文,文,文,文;段子,段子,段子,段子。没有其他。其实总会在某些时刻想碰碰翻译和剪辑,但是练到自己能满意的标准估计时程太长……
最得意的是下一个,永远是下一个。因为不希望自己因为有了得意作品而止步(群众:你先填完再聊止步谢谢),所以永远是下一个,我最爱的故事是我没写出来的。
看过的喜欢的好多啊《自由意志与食品工厂》《昨日的时光》还有五太完结了的那篇囚禁(突然想不起名字)《远航》《宙斯的享受》《意志与梦想》《热情圆舞曲》《鲨鱼池》还有茶杯黑化复仇,老汉是虎鲸的,还有一篇蓝胡子的,舞步太太翻译的人鱼威尔和美女与野兽AU也是心头好。还有好多我记不住名字了→_→
 
 
6. 你记得你创作的第一幅/篇/段 Hannigram 图/文吗?

记得。以构思来说是《项链》的前身,以落笔来说是一个发在微博上的段子,傻白甜又浪漫的段子肾7耳机梗(后来被我发展成了pwp……)
 
 
7. 引用你最喜欢的Hannigram台词?

【此处应附上全三季资源,以示难以取舍】
 
 
8. 你最喜欢的关于Hannigram的回忆是什么?

和圈内姑娘太太一起聊梗交换各种资源讨论脑洞分析人物/情节什么的,能和大家一起热爱同一样东西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9. 差不多快要跳崖两周年惹,你觉得Will和Hannibal会如何纪念?

他们又领养了一只狗。
 
 
10. 回头看看你发的(或转发的)第一条关于Hannigram的内容,你现在看觉得如何?

那时候的我真是又矫情又OOC……

评论(21)
热度(3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