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日常如果有希望看到我写出来的梗,可以通过我的lof主页(电脑版)上“任何肉食问题点我”进入提问功能发给我,匿名或者署名都可以。
梗详细或简单都可以,但看我既往的文大致能了解我脑洞的怪异程度_(:з)∠)_~~~

原则:cp梗只接拔杯及拔杯拉郎(拉郎不吃太空狗,但吃巧克力狗)、原创梗看有趣程度、不接会毫无道理地为肢体留下不可逆转毁伤的题材、不接BDSM(这个题材我非常喜欢,但知识储备不够不敢随便写)、不接冰恋(个人以为不适合拔杯)、不接rape(个人以为不适合拔杯)。

评论(13)
热度(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