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本来行程计划到某地看星河,结果某地下雪,无聊得只能在青旅睡觉,玩笑说其实下载一个星空软件对着乌云密布的夜空看就行了)
一个突然想到的很甜很浪漫的梗
OOC警告OOC警告!
大概是百密一疏的老汉和甜到哭的威尔。

汉尼拔本来计划了一次颇为浪漫的约会,从裹着毯子抱在一起看流星看冬季的星空,到最后在严严实实的帐篷里相拥取暖,他计划好了每一个步骤。
下午就在空中等待的雨层云,没被傍晚时候的风吹散,还下起雪了……

汉尼拔懊恼得想把天气预报员吃掉,但超甜的威尔不以为意,他靠进汉尼拔温暖的怀里,把裹着两人的毯子拉得更紧了一点。
“你可以开始教我认星座了,汉尼拔。”威尔举着已经打开实时星图的手机这么说着,发现了什么似的笑了一声,赶忙点进设置界面把“星座连线”和“星座名称”提示关掉。
手机屏幕上现在只剩一片浩瀚星海,随着手机角度的移动,他们看到了更多的星。下得很急的细小落雪中,两个人裹着毯子贴在一起,他们点在手机屏幕上的手指冻得通红,他们吐着白雾轻声交谈时带着一点牙齿磕碰的颤音,他们交换着吻和保持体温的热水……

无论如何,他们还是达成了“最后在严严实实的帐篷里相拥取暖”成就,即使他们冷得各自塞进睡袋也没能蹭出什么火。但等到雪停,被晨光唤醒的两人,看着朦胧微光中对方睡得乱七八糟(威尔的卷毛到处乱翘,而汉尼拔英俊冷静的颧骨上被压出一道很OOC的印子)的样子,依旧觉得不虚此行。

——the end——

评论(6)
热度(4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