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中秋+快到千粉的大巫回馈社会(抱歉占tag)

月团圆人团圆。中秋节就该甜甜的才对。
首先祝所有还热爱着hannigram的同好中秋快乐,天天开心,万事胜意!嘎嘎嘎~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只专注于拔杯的大巫也快有千粉了(怕千粉之日错过中秋节所以提前开启点梗;P),之前聊过准备千粉点梗玩个大的,所以来说一下这次的游戏规则。
(那个啥,是的,我的百粉点梗PWP点梗换肉吃的点梗都还没写完,但是每个和我点了菜的妹纸请放心,我一点点磨总会写出来的QAQ)

这次的点梗思路是受到之前半X元给出的虐句子变成甜段子的启发,规则非常简单:
1.一人一把让你难受的玻璃渣(丧句子/虐句子/丧段子/虐段子等),我来变成甜甜的故事。
2.cp向或者原创向由我来定_(:з)∠)_,不过放心,写之前会和点梗的姑娘沟通,如果不愿意可以协商解决办法。
3.该条lof下留言 或 电脑操作点我首页中的提问按钮“任何肉食问题点我”(该操作可匿名),均可。

玻璃渣举例:
“对不起,我都是骗你的”
“随后,两个人都死了”
“这封从未投递的信,也随着书写者的身故,再没有了送达收件人手中的机会”
“情意千金不如胸前四两”
“你以为金钱买不到快乐,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等等_(:з)∠)_

嗯嗯就这样,这算是大巫自我挑战的一个写作游戏,有没有人来一起玩呀( •̀∀•́ )
欢迎推荐与转载,比心❤

最后的最后,感谢每一个关注大巫给大巫点赞推荐转载的姑娘太太,能和大家一起萌我剧萌hannigram真是最大的幸运,非常高兴能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圈子里结识了很多朋友,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大巫的宠爱、包容大巫的偶发性神经病以及给大巫的温暖_(:з)∠)_爱泥萌❤❤❤❤❤❤❤❤

评论(26)
热度(1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