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今早做了好多可怕的梦,被噩梦魇住了起晚了险些迟到
梦见各种寄生虫,蛔虫牛肉绦虫猪肉绦虫棘球蚴囊尾蚴什么的……吐血
梦见先是在下水道里发现,用84泼它竟然没死,还疯狂地从下水道里跑出来像风火轮一样在地上乱跑→_→然后我被吓岔劈了
之所以说像风火轮,因为我用打火机+空气清新剂点着了虫子它还在满世界乱飞QAQ
之后就是求助,有人来帮忙,最后用火焰喷射器才解决。解决后帮忙的人面对我告诉我虫子已经烧成一捧灰了,不用怕了
但却看到帮忙的人背后有正在扑过来的更大的虫子的黑影……

我正绝望地尖叫……猛地醒了,发现快迟到了QAQ
吓死俺了

P.S.梦里的牛肉绦虫是肉红色的,看起来像培根,游动起来的时候像是鳗鱼= =,在陆地上行动的时候把自己弄成坦克履带那样的风火轮行进……到现在了还是感觉全身发麻orz,这个噩梦的效果真显著

评论(7)
热度(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