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之前写手挑战50热度的黑历史

真的是黑历史,是一个原创故事,本来在文档里的名字是《变态的故事》,后来觉得太省略了改叫《恶魔往事》,坑了= =

略微变态,有详细尸体描写

如果你爱上罪犯…

为什么你会爱上罪犯和你会怎么做是这个故事想要探讨的问题。

看过挺多这类小说,不过口味太重的看得少,但很多小说很明显,主角是爱黑暗中的唯一光明,的确展示了人类趋利避害的特性,但我想挖掘得更透彻一点。

这个故事是我努力隐晦的。不讲求结构和逻辑,因为担心故意为之的结构会毁灭我的故事(当然了这和笔力不足也很有关系),有些逻辑矛盾的地方是我埋的伏笔,有的是的确因为智商不足,还有些是属于不想为了逻辑通顺努力改动。

我想努力描述想象中最真实的黑暗,毕竟我只是个脑袋有坑的平常人。

如果真的有读者,希望多提意见,我不一定会按着修改,但我会认真看。

不要过度解读。

这只是一个不关乎美好的故事。

[图链]

看了的话也期待一下留言😂

评论(4)
热度(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