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短篇G级兽化梗]我是猫(B面)05日常02(5/?热爱小动物薇&喵咪汉)

本文警告:你会和作者一起笑疯/虽然汉尼拔是猫但我努力不OOC,见鬼,怎么可能不OOC哈哈哈哈哈哈
写在前面:灵感来源是之前发的那篇A面,点梗的妹纸想要看汉尼拔和兽化猫咪威尔的温馨场景,但阿拉娜说过汉尼拔更像猫(对于这件事我很愿意认同),所以……如果老汉真的是猫~

A面:01初遇02沙漠动物03肉的味道04午后阳光
B面:01初遇02宠物店03第一夜 ,04日常01



Chap.05 日常2

 

汉尼拔拒绝食用猫粮或猫罐头。

 

最初威尔以为这只是新猫进家的应激反应,但两天过去,连水碗里的分量也丝毫没减少,他还是止不住地担心。

 

“汉尼拔,”威尔蹲下身和占据他椅子的大猫平视,汉尼拔慵懒地抬眼看了看他,被他捉住爪子揉捏肉垫也没什么特殊的反应,“你是个好孩子,”威尔轻轻挠着汉尼拔的下巴,大猫甩了甩尾巴,舒适地靠向人类的手指,“我不把你关进笼子,但你要乖乖吃东西好不好?”

汉尼拔不置可否,只在威尔停下手里动作的时候,睁开眼看着威尔示意他不要停。

 

所以。

威尔就落到了现在的境地。

 

坐在他简单的餐椅上,威尔搂着他的暗金色大毛毯子,而餐桌上摆着一溜各种猫粮试吃包——由宠物商店女孩友情赞助。

猫粮特有的淡淡肉味和一点腥气弥漫在空气里,狗群围着餐桌嗅来嗅去,即使是温斯顿也坐在威尔边上歪着头表现出对于高处的食物一脸好奇的样子,但汉尼拔靠在威尔肚子上专心享受梳毛服务,拒绝对闻起来的确诱人的猫罐头或妙鲜包有任何反应。

 

“汉尼拔,”威尔叹了口气,放下没梳下什么毛的梳子(长毛猫奇迹般地不掉毛,比狗狗们掉的还少),把热乎乎的大猫抱到餐桌桌面上放下,“来看看这些吃的,找找你喜欢吃什么,”大猫被放到桌上时终于睁开眼,平淡地看着威尔,一副“你把我放在哪,我继续趴在哪”的无赖架势,“求求你。”

在匡提科任教职的FBI绝没设想过自己有天会对着一只大猫认真地恳求,但这只明显聪明过头的大猫好像很吃这套。汉尼拔以一种国王巡视领土的气度在威尔不怎么宽敞的餐桌上走着,餐桌中间的几个塑料食盆里放着各色干粮湿粮,每一份都被对宠物向来细心的威尔隔水热过,散发着本该让猫咪心悦的香气。

但汉尼拔对此不屑一顾,毛茸茸的猫脸转回头看向一脸期待的威尔。

“试试看,很好吃的。”威尔鼓励道。

汉尼拔屈尊降贵地低头,闻了闻其中一份,还没等威尔露出喜悦神色。

 

“啪!”大猫把食盆推到地上去了……

狗群马上围拢过来,连同食盆和地板都舔舐干净了……

 

做完这件事,大猫转身坐回桌上面对威尔,鸵鸟羽毛似的大尾巴矜持地把脚盖住。

虽然人类不可能从猫脸上读出什么复杂的情绪,但威尔实在怀疑此刻汉尼拔的表情写满了“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威尔无奈地扶额——难道他还能揍一只自己捡回家的猫吗?——一直坐在他身边的温斯顿伸出前爪拍了拍主人的手,威尔扭头看过去的时候,觉得自己在温斯顿眼里看到了赤裸裸的同情。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