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AU]《阿比盖尔诞生记》(生子/恶搞/OOC)

本文警告:Mpreg/生产过程已略写/OOC

 

写在前面:基于BONES第七季一集女主马厩生孩纸的情节进行的paro,我没看,鲤太 @非鲤勿食 讲给我听哒~

准备好了吗?ACTION!

 ----------------------------------


LECTER!!!!!!!

 

伴随着这声喊叫的是一次在路口近乎直角的转弯,轮胎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刚闯了红灯的汉尼拔·除了吃人以外我一直遵纪守法·莱克特先生紧握着方向盘,以连环杀手的果决将心中的焦躁和不安生生压成与往日没什么两样的冷静表情,但他自己知道涔涔冷汗正沿着他的脊背往下淌,这让做工考究十分展示身材的衬衫更加贴合皮肤了。

 

“宝贝,”汉尼拔几乎无意识地用了这个称呼,随即被即使被阵痛折磨得崩溃大叫依旧攻击力喜人的丈夫踹了一脚,他恍惚地想起这是威尔最不耐烦的一种称呼,“威尔,”坚持住,快到医院了,快到医院了。汉尼拔在心里手忙脚乱地想着,平时总是具有神秘感地眯起的棕色眼睛现在几乎要突出眼眶地大睁着。

 

“汉尼拔!!!!”汉尼拔愧疚了一秒自己的名字不是那么适合一个已经乏力的孕夫大喊出来,随即他敏锐的鼻子嗅到了刚才因为紧张而忽略的味道,他不敢置信地向安置着他丈夫的车后座看,果然看到……

“羊水已经破了!汉尼拔!”威尔的卷发贴在额头上,绿眼睛恶狠狠地瞪着自己的丈夫,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汉尼拔培养起来又让这家伙甘之如饴的专横劲儿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他单手握着车窗顶端的扶手,另一手扶着自己因为宫缩而在变化形状的肚腹,“找最近的旅馆,我们赶不到医院!”

 

不……

汉尼拔听得到自己心中的哀鸣,即使自己已经和威尔抗争过了无数次,但这显然毫无效果。威尔对于不去医院生产的坚持劲儿称得上顽固,虽然汉尼拔一直是一个以固执己见闻名的人,但他提出了多少次去医院生产,就被驳回了多少次。

 

“你就是医生,亲爱的。”

“我是医生也不一定……”

“你可以,汉尼拔,我相信你。”

后来不知怎么地,汉尼拔就发现自己在看几本大部头的助产士指南并观从各个渠道能找到的接生视频了……

 

汉尼拔真的不想这么草率地迎接他和威尔的孩子,不希望她这么仓促地来到人世。

如果不是威尔坚持己见一定要亲自来这个地方看现场——在他三令五申应该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他们绝对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境地。

 

但……

 

“LECTER!!!!!!!!!!”

 

汉尼拔一脚急刹踩在一家——呃,这是什么鬼地方——旅馆门口,无论如何这是漫长的漆黑的道路中途唯一一个亮着暖黄色灯光还写着“旅馆”的地方。

没顾得上锁车,汉尼拔从后座把从阵痛中暂时平静下来了的威尔打横抱起,冲进旅馆。

 

“我要最好的房间!”

“抱歉先生客满了。连我自己的屋子都住了客人。”

“宝贝,别踢我,我们换个地方好吗?”

“汉尼拔!够了!就这里!你给我快点……”

“先生!随便哪,暖和就行!”

“啊,那只有……”

 

新生儿的啼哭声可能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它是新生命与这个繁杂世界第一次接触时发出的声音。

它像是朝阳或者晨露,它象征着世间所有美好。

汉尼拔的衬衫袖子卷在肘间,手上的血还没来得及洗,他的女儿正被他捧进温热的水盆中清洗,羊水和淡淡的血迹给清水晕开了一点浅淡的颜色。他低头亲吻他的头生女,小家伙还有点皱巴巴的,和每个新生儿没什么两样,但汉尼拔依旧觉得自己能从她的笑容里看到天堂的圣光。

“威尔,”汉尼拔俯身跪在威尔身边,汗水和泪水让威尔的脸颊有些湿黏,还咸咸的,他轻柔地把他们的女儿放在丈夫的怀里,“来看看阿比盖尔,她长得真像你。”

“不是我嫌弃你,”疲惫但并不虚弱的威尔睁开了眼睛,“如果女儿长得更像你就坏了,”他揽过汉尼拔亲吻了他,又亲了亲自己的女儿,“我爱你。”那双和女儿一样美丽的蓝绿色眼睛在晨光中泛起柔波。

“我……”

 

“咿~~~~”马嘶声打断了汉尼拔的话,也让两人重新意识到他们的头生女是出生在一家田园旅馆的马厩里。

 

“亲爱的,往好处想,基督也是生在马厩里。”

“你就该听我的在家里好好休息……”

“又来了,你的嘴就不能闲下来,过来继续亲我……”

 

鸟鸣啁啾,歌唱着因阳光重临可以清晰地看到世界的喜悦,橙红的朝阳爬上树梢时候已经变成金色,在雾气弥漫的林间播撒着光芒。

真是一个美好的清晨,不是吗?


——the end——

写在最后:写个暖暖甜甜的安慰一下自己。

评论(24)
热度(3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