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明年准备印“蛇老汉”的无料(注意是无料),因为是无料所以不希望是看见免费就随便拿的,想问哪些姑娘真心想要,评论里举个爪

啊对,得问一下,因为没决定参与展会做现场交换,所以大概是放到代理那边店里,请代理姑娘帮忙发货,想问想要无料的能不能接受【付邮费领无料】的形式?邮费以外部分成本均由我负担(11月7日13:30更新)

啊对还有一个事,蛇老汉后面的剧情大概还有两章一万字,之后还有几个番外。大家觉得番外全文放出也没关系还是希望作为无料限定?(11月7日15:20更新)

被姬友抽着过来谢罪,嗯因为印刷成本等等上浮,所以最多只有20本先紧着圈内太太和最眼熟的姑娘……剩下的拼手速,阿门(11月7日17:10更新)

评论(27)
热度(1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