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这玩意我根本不敢打tag《勇士威尔与魔窟》

刚才看了一个一言不合就脱衣服的雷文吐槽笑到岔气,突然想到了一个属于“每个杀人犯都爱威尔”tag的梗,以下一定是威尔的噩梦。

特别ooc特别神经病如果不是在找乐子请不要继续阅读了

大概是一个打怪闯关的游戏设定。

威尔·格雷厄姆同志作为游戏主角已经披挂上阵,双手握剑,身披铠甲,英姿飒爽,十分拉风。世界被邪恶笼罩,越来越多的国家沦落进混乱与恐怖的统治,而此刻唯一能拯救世界的方式就是由勇士深入魔窟斩杀敌寇,威尔作为勇士(其实是作为主角)他挥别了故乡的未婚妻(阿拉娜)踏上了荡平魔窟的征程。

任务发布者 黑杰克:

勇者 威尔,伟大的旅程正等待着你,人民正在死去,发挥你的长处来拯救世界吧!

勇士 威尔:

(我就想知道我能不能跳过这段剧情直接杀怪

[略过煽动性剧情]

第一个怪是食人者霍布斯,威尔斩杀霍布斯之后得到霍布斯的女儿(辅助系法师)作为队友。之后继续杀怪,但从打败蘑菇怪之后整个画风就变得十分诡异。

勇士威尔不太明白为什么每次他和阿比打败一个怪就会突然和人形怪(不论男女)被传送到一个有床的房间,然后人形怪表示既然打败了ta威尔就可以睡ta了。威尔被雷得不得不杀死了每一个怪,辣眼睛地看了非常多需要被黑框遮挡的东西。

而且为什么任务物品都是加魅力的!

比如在城堡地牢遇到的小马哥在表示愿意帮他坑大魔王之后问他报酬是不是和威尔睡。

威尔表面上微笑不语,心里有一千万只羊驼驼奔驰而过。(当然了马修被大魔王坑死了所以也没有机会实现他的野望。)

比如在麝鼠山谷剑挑梅森·维杰的最后关头,梅森突然爆衫,威尔以为他要放大招了,结果梅森底下穿的是十分皮革俱乐部的项圈拘束环什么的辣眼睛装备,表示勇士我早就看上你了,来凌虐我,和我共享官能的盛宴吧!

威尔表示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说出来!然后把梅森砍死了。

这时备受哥哥欺压的玛格走了出来,表示勇士你救了我,你杀死了大魔王梅森,我愿意以身相许,说着脱起了衣服。

威尔什么都不敢看,抱着剑捂着脸火速跑出了麝鼠山谷觉得尼玛魔窟的怪物都是精神病!

哦对了忘记说汉尼拔出场了,反正中间突然就加进来做队友了,最终和勇士威尔一起杀龙,各种艰难之后反正是终于把龙杀了,威尔看着空中浮现的you win字样和他的好同伴汉尼拔相视而笑,他们拥抱在一起留下泪水共享胜利的喜悦。

但接着……

威尔感觉自己的耳朵被舔了一下,僵硬,又一下,之后他就莫名其妙地被推倒,各种奇怪的过场动画之后开始出现对他来说需要各种黑框对腐女来说会尖叫保存的CG大图,汉尼拔还各种变幻人形和鹿人形态。

在威尔几乎要昏古起的时候汉尼拔表示其实我才是大魔王哈哈哈哈你没有杀死我反而被我俘获了!

威尔猛地惊醒!!!!!!

看着还在闪烁的电视游戏画面想起自己之前打游戏打到睡着了,看着还在继续打游戏的枕边人的暗金色头发十分来气——特别是他感觉到内裤里特么湿乎乎的,拽着汉尼拔的领子一个勾拳砸了过去……

汉尼拔顶着黑眼圈听完了威尔对于可怕的噩梦的讲述,表示我们可能最近太沉迷游戏,做得太少了你才会有这种梦境。

威尔:等等!停!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以下略]

啊啊啊啊啊我自己写的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了反正我要发出来

远在家乡的未婚妻阿拉娜&不知道在路上哪里被弄丢的阿比盖:还有人记得我吗?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