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 AU段子楼]《褶子怪和小饼干》法医汉&小警察杯

这个AU的灵感来源自  盖耳朵 之前在群里放的一套动图:动图链接

您将有可能看到以下内容,如果会引起不适请尽早点叉:

OOC!/粗口/麦子黑/丹西黑/爱到深处自然黑/博士他有点甜/威尔他更甜
因为没有H,所以不分攻受了

链接1-9

链接10-13


14.

 

“你和莱克特有一腿吧?”

被问出这个问题的威尔差点脚下一滑撞到走廊里的咖啡机上。

“WHAT THE HELL!”站稳脚跟的格雷厄姆警官压着嗓门在同事耳边咆哮,“你怎么会,见鬼!”

“卧槽,竟然是真的!”

“什么真的?我说的是你怎么会有这种猜测!”

“因为你总在下班后偷偷去冷美人的办公室,单独两个人相处——还锁着门。”不,威尔想,我不能说我只是去看尸体……

“因为你午休时候从来不和我们一起吃饭,总会吃冷美人特制的爱心午餐。”不,威尔想,汉尼拔,我是说褶子怪只是拉我去试新菜的。

“因为只有你喝过冷美人煮的咖啡,别人想喝冷美人根本不鸟他。”

八卦的同事们用手势拼了个心形。

“所以你们真的有一腿吧?”

 

“你们到底有多闲!”杰克的怒吼贯穿了整个办公区域,“去工作!现在!”

 

八卦的群众终于散开,威尔觉得自己有必要和汉,褶子怪谈谈。

 

中午。

“威尔。”威尔不太明白这个人实验服里穿着那些高定服装意义何在,毕竟他的工作总会让衣服浸透尸臭。

“汉尼拔,我以后不和你一起吃……”

“鱼料理,谢谢你昨天和我一起钓鱼。”

威尔听到自己吞口水的声音,毕竟他们周日时候的确好好地钓了几条肥美的鳟鱼,而且汉尼拔烹饪的无论鱼汤还是鱼料理都非常好吃。

“上次配的那个酒还有吗?”

众目睽睽之下,鉴证科的冷美人又把新人小饼干拐走吃午饭了。


评论(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