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和姬友聊GGAD,说起不太满意德普和裘德洛,各自开始论述自己想象里的GG和AD。

我:我对GG的概念是那种天之骄子——阿波罗般美少年;青年了中年了依旧阿波罗,但不是金发大胸那个路数:肥肠闪耀,瘦削高挑的身体里绽放了无限的能量 那种

姬友:是的!

我:就那种“那是太阳啊,怎么可能不爱他啊”的感觉。

姬友:大魔王气场两米八!

我: AD对我来说,像是海

姬友:包容万物以柔克刚吗?

我:平静的时候能够包容万物,愤怒的时候也会吞噬一切。年轻时候的AD愤怒的情况还比较多吧,年长了依旧是海,别人以为是湖,但他依旧怀着愤怒的力量

姬友:等等,我突然想到每天太阳从海平面升起……

我:脑洞飞起来了……

姬友:污了起来

我:升起这个用词微妙到没边了。而且每天夜里,太阳还会沉入海里……

姬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这车真是措不及防,感觉连小学生课本都无法直视了!

——

嗯嗯, @Lusianna 我就是要拉你出来羞耻play一下

评论(18)
热度(5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