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片段/梗《石乐志的狼人拔和猎狼吸血鬼薇》

晚上和 @Lusianna 聊天时候聊出来的一个脑洞,整理一下和大家分享

OOC恶搞 /私设威尔高度近视

狼人拔第一次和薇薇见面其实是在自己的猎杀现场,因为错估猎物战斗力而弄得脏乱差一身血的汉尼拔·大尾巴狼·莱克特看到跑过来没戴眼镜的吸血鬼,果断倒地装被袭击的可怜(划掉)少女(划掉)

威尔看到有人倒地赶紧把血了糊茬的老汉抱起来表示,女士,女士你没事吧(至于怎么认错的……当然是因为威尔没戴眼镜看不清)

老汉听到这里突然尴尬了,因为他灵敏的鼻子嗅到了吸血鬼身上飘来的爱情气息,但这认错了性别就有点画风不对了,毕竟他已经在不到一秒之内接受了好闻的味道来自一个吸血鬼(狼人死敌),一个男性吸血鬼(明显是同性)身上,已经做好了未来和一个身材和他相仿有肌肉有咚的家伙睡一辈子的心理准备,但是对方把他认成姑娘接下来他该对什么台词?

但威尔帮他解决了这个麻烦,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平地摔小王子已经一路跌跌撞撞把他公主抱着带回家了(威尔心想:女士你有点重啊)。
回到家之后,找到眼镜的威尔戴上眼镜一看。
看到一身青紫(被自己摔的)满身是血的老汉。

“哦,是男人啊。”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威尔是个喜欢看人类小说的吸血鬼,而且特别爱看人类写的吸血鬼小说,他一直向往一段刻骨铭心的人鬼情未了(不过不要暮光之城那种)。所以猎狼的过程中,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杀掉狼人,拯救一个被狼人挟持的无辜又美丽的人类少女。当少女感动地对他这个英俊的吸血鬼表示无以为报时,他可以温柔地表示你可以成为我的妻子。
威尔只要想着这样的场景就觉得浑身冒粉红泡泡。
但现在一切泡泡都破灭了。

他好不容易从血糊糊的现场拯救回的人类,竟然不是人类少女,而是一个

——面相凶恶又没有眉毛的中老年有点小肚子的男人……

威尔对这个冷酷的世界绝望了。

看到威尔失望到变灰的表情,汉尼拔有点不愿意了,我就这么让你失望吗?!性别这么重要吗?年龄这么重要吗?小肚子这么重要吗?眉毛这么重要吗!
但他没有问出口,因为威尔一定会告诉他,当然重要,特别是眉毛。

而后,狼人(记着他不是人类哦)老汉边假装自己是贤良淑德的人类,做饭带娃(大概是孤儿阿比)一把抓,厅堂厨房十项全能,看到他带回来的猎物和知道他的食谱也没有尖叫,如同一颗珍贵地田螺汉子一样试图赢得威尔的芳心。
但他没有成功,钢管直的威尔依旧每天出去试图在狼人的杀戮现场救回落难的人类少女。

老汉简直委屈巴巴。

老汉一边装作自己是人,一边认真排查威尔的社会关系里对威尔有好感的,能吃掉吃掉,吃不掉的就挑拨离间大搞破坏。

威尔对此毫无察觉,反而越来越习惯老汉的存在。

当老汉鼓起勇气表示,谢谢你救了我我要帮你暖床的时候。

威尔也问出了终极问题:
“可是你是男人啊。”

汉尼拔却从中嗅到了希望。
“嗯,是男人所以就更不用担心了,只是暖床而已,你不是总觉得睡觉冷吗?”

威尔看看自己冰冷的棺材,虽然觉得有点不对但好像没什么好反驳的,于是由汉尼拔帮他暖棺材。

但是当他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和自己救回家的中老年男性睡成汤匙,不,准确地说不是汤匙,没有汤匙会多出一根什么玩意戳着前面的汤匙——大概是一个中间那根齿翘起来戳着前面汤匙的叉子……

威尔终于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了……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乐志的产物

评论(10)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