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打扰大家了。今天是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

妇女节诞生之初,战争造成的减员和劳动力空缺,迫使妇女走上街头进入工厂“像男人一样”劳动,在这样特殊的历史时期,人们逐渐意识到女性也有力量。在那个英豪辈出的时代,更多的人发现曾经习以为常的并不一定正确,从而开始了旷日持久的斗争。

时至今日,一百六十多年过去,压迫、歧视与不平等依旧没有消除,甚至我们还会听到不知名处传来的可怕声响看到暗影里浮动的鬼蜮形状……
世界已远不是童年时以为的美好模样,但我也相信在越来越多人持续的努力下,世界总会变得更好。

希望每个看到这篇小文的姑娘都可以时刻保持警惕,不畏艰险、勇敢坚定,努力学习与工作,争取经济自主,为了自己,为了理想,为了梦,去战斗,去抗争,去拼命生活,活出让自己认同并骄傲的人生!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2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