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听到的每首歌都在想拔杯#
这个乐队推荐一下很好听哦(歌词顺序有更改)

Я себя сегодня не узнаю,
今天的我有点神不守舍,
То ли сон дурной то ли свет не бел,
或许是恶梦  或许是天还没亮,

Отдавай мой гость мне мое кольцо,
我的客人呀把我的戒指还给我,
А не хочешь если совсем возьми,
如果你不愿意带我离去,
Отдавай мне душу мой гость мою,
我的客人呀把我的心还给我,
А не хочешь если бери себе,
如果你不愿意娶我做你的妻,

Звон стоит в ушах и трудней дышать,
目眩耳鸣  呼吸快要停顿,
И зачем мне право моя душа,
为何让我收紧自己的心,
Если ей у тебя мой гость хорошо,
如果在你那里可以得到安宁,
И зачем мне право моя душа,
为何让我收紧自己的心,
Если ей у тебя мой гость хорошо,
如果在你那里可以得到安宁。

分享Melnitsa的单曲《Рапунцель》: http://music.163.com/song/27591599/?userid=300670146 (来自@网易云

评论(4)
热度(3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