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点梗G级兽化梗]我是猫(A面)04午后阳光(4/4番外完结严重OOC瞩目)

本文预警:分级G/重度OOC瞩目Fluffy老汉/不遵守餐桌礼仪汉/Ailurophile!Hannibal /Cat!Will /是兽化不是人兽/请把威尔的人形想象成纤细少年体……/老汉属性的那个词是猫奴的意思——知乎说的/这篇写完我就写一篇反过来的!老汉是猫威尔是猫奴!老汉更像猫~

百粉点梗之作,献给第101位关注我的妹纸 @☀️ ,希望我写出了你想要的故事。

目录:01初遇,02沙漠动物,03肉的味道,04午后阳光

世界观简介:可以兽化的动物只有猫一种,这种可以化成人形的猫被人类豢养,每只猫的兽化程度不同,越少猫咪特质则越名贵越稀少

阳光可能是这世界上最公平的东西了。它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光明与温暖究竟会被谁享受到,贫富、性别、性向、肤色或者宗教信仰,对于太阳这颗恒星来说只是一粒尘埃与另一粒尘埃间的微弱差别,也许正是这种原因驱使它从不吝惜自己的普照。
甚至是对于一只猫。

威尔的肩膀上挂着对他来说明显过长的白衬衫,蜷在落地窗边新添置的长毛绒毯上——汉尼拔数次要求小猫好好在那把有着织锦软垫的扶手椅上享受阳光,但威尔显然只想接受地面这个让他活动不会受到限制的选项。

当汉尼拔捡着威尔再次丢了一路的衣服来到落地窗边,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

深色的卷发被午后阳光镀上金棕的色彩,平日机警的耳朵现在软软地垂着,衬衫下摆盖到大腿中央,奶油色的小腿蜷在身下,此时被太阳的温度晒得稍微粉红。

捡起最后被丢在地上的平角内裤,与手里其他衣服一起放在一边,汉尼拔走进阳光划定的领域。

即使玻璃窗外的景色已经萧索,他的花园中也泰半枯萎之景,室内的木质地板还是被太阳被晒得暖洋洋的,对人来说有些燠热,对猫却刚刚好。

弯腰把被太阳晒软的猫咪从毯子上抱起来,那条毛茸茸的尾巴顺势卷在汉尼拔的手腕上,即使此刻发现威尔又重新开发了一件他的衬衫作为睡衣也不是那么苦恼了。

威尔半梦半醒间看了一眼抱起自己的是谁,蹭了蹭搂着自己的手腕,就继续软乎乎地瘫在人类的大腿上了。

人类的手指,唔……真舒服。
威尔动了动,更紧密地偎在温暖的人类怀里,享受善于狩猎的修长手指在发间穿梭。

汉尼拔另一只空闲的手刚想拿起未读完的书,就被威尔拦住,拉到怀里用两只爪子抱着。

日子过得风平浪静。

午后的阳光,大概是一天中最舒服的享受了。

——全文完——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