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拉郎太空狗/PG14]《醉烟》(复健之作,粗糙见谅)

本文警告:大量二设/奶酒和亚当都ooc了/阿斯伯格综合征各类症状的弱化/无H无裸露镜头有暗示/有吸烟镜头,私心想把分级定在PG14/吸烟有害健康

灵感来源于《查理快去死》里面Gabi靠在Nigel身上抽烟的照片,以及有点想写“醉烟”,想来想去拔杯拉郎里只有亚当能玩这个,而卢老师是不会这么干的……


《醉烟》


将近破晓,群星隐没。

“我们为什么还要待在这,Nigel。”
Adam收回了一直专注在夜空中的视线,毛茸茸的蓝眼睛看向为自己提供大腿作为枕头的男人。
“想试试抽烟吗?美人儿。”Nigel叼住刚磕出的一支烟,另一只手依旧在衬衫里抚摸着男孩柔软的肚皮。
“不。我想要下去了,星星已经没了,我觉得冷。”失去了对星空的专注,Adam开始感觉到光溜溜的双腿很冷,只穿着坏男人的狗狗衬衫可不足以御寒。
“我喜欢听你讲星星,宝贝儿,可偶尔也得满足一下我的乐趣。”他捞起男孩抱进怀里,叼着已经点燃的烟,惯拿枪的手贴着Adam光滑的皮肤来回摩挲,与其说是摩擦生热,倒不如说是在占便宜,“还冷吗?”
Adam的大腿内侧被这家伙手上的枪茧蹭得很不自在,缺少情绪反应的漂亮脸蛋被生理性的红晕一点点侵蚀,这是只有Nigel才可以欣赏到的美妙景色。

在Adam身后,布加勒斯特——“欢乐之城”——的朝阳刚刚爬出地平线,橙色泛金的暖光正缓缓缓缓唤醒整座城市,新古典主义的建筑一直为各国游客的镜头所钟爱,但清晨总是属于本地人的。辨不清颜色的鸟儿被阳光惊醒,从他们上空飞过,风在翅膀间震动的声音吸引了Adam的注意力,那双碧蓝的眼睛向天空看去,追寻着鸟群的轨迹,一支泛着深青色光泽的羽毛戏剧性地飘落,轻缓地落在男孩张开等待的掌心……
“My angel.”①Nigel在晨曦中轻叹,他拈起轻巧的羽毛,用柔软的羽丝拂过稍微冒出一点点胡茬的细滑脸颊,接着,带着厚重烟味的唇舌阻止了卷发男孩所有开口的机会。

“含在嘴里,别咬,轻一点,”坏男人带着笑意迎着那双有点不知所措的蓝眼睛,粗糙的指腹轻抚着好男孩的嘴角,“别舔它,含着就可以。”
“接下来,吸它,”Nigel异国口音的英语似乎总掺杂了些许莫测的矜持,“让空气通过,”指尖沿着唇瓣抚摸,停留在含着过滤嘴的柔软嘴唇上,烟身通体白色只在滤嘴尽头环绕一条纤细的金环,“这里。”
“慢一点,”搂着因为紧张而不由得肢体僵硬的男孩,男人的嘴唇贴在他的耳畔,温热的呼吸直往耳朵里钻,“你肯定不想呛到,不要吸进肺里直接吐出来。”
“有点牛奶味。”终于顺利吐出雾气,他的小男孩让人意外地没有咳嗽,还评价了他的烟。
Nigel从淡粉色的唇间摘走了烟尝了一口——一定是他的Adam本身就是奶香味的才会有那种评价——又重新放回Adam嘴里,哄着他每一次吸进吐出。很快一支烟见底,长长的烟灰微微弯折,暗红色的火星在临近金环的地方闪烁。
Nigel把“牛奶味的”万宝路从男孩嘴里拿出来,在房顶的瓦片上捻熄,又点燃了新的一根,搂着他的宝贝看着城市尽头天幕上渐渐升高的太阳。

“我要下去了。”Nigel已经完全没法再为他提供热量,而他一点不习惯近乎半裸地在房顶吹风的状态,Adam刚站起来却瞬间跌回男人怀里,陌生的晕眩感让他抓紧了咬着烟头紧张看他的男人。
“Nigel,我头晕,”Adam紧皱眉头想起前些日子这家伙给自己灌酒之后的感觉,“我喝醉了。”

罗马尼亚首都的地下皇帝大笑着抱紧他的情人。
“宝贝儿,你不是喝醉了,你醉烟②了。”
阿斯伯格综合征患者不理解Nigel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但他喜欢看到他笑。
所以Nigel看到怀里的男孩跟着自己一起笑了。

他们在旭日的辉映下交换了一个带着浓厚烟味的吻。

天佑布加勒斯特——这里是名副其实的“欢乐之城”。

——end——

作者注:

①致敬姬友 @偷窥卷 的太空狗监狱AU,跪下求更啊,不过不更我也懂

②醉烟简单来说就是尼古丁中毒(也有一氧化碳参与的可能),吸烟有害健康,吸烟有害健康,孩子们,吸烟有害健康。“醉烟”是相当难得也有一定危险性的体验,一般出现在初学者或者长期戒烟突然复吸的人身上,老烟枪Nigel当然会觉得Adam的这种反应可爱hhhhh,孩子们别吸烟,乖

写在最后:
我更喜欢势均力敌的cp,又懒得做详细二设,所以大概这篇之后就不太会再写太空狗了,对这种感觉的相处不是很顺手。此篇的迅速成文完全是为了安抚自己被《查理快去死》气得厉害的玻璃心。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