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短篇G级兽化梗]我是猫(B面)03第一夜(3/?热爱小动物薇&喵咪汉)

本文警告:你会和作者一起笑疯/虽然汉尼拔是猫但我努力不OOC,见鬼,怎么可能不OOC哈哈哈哈哈哈
写在前面:灵感来源是之前发的那篇A面,点梗的妹纸想要看汉尼拔和兽化猫咪威尔的温馨场景,但阿拉娜说过汉尼拔更像猫(对于这件事我很愿意认同),所以……如果老汉真的是猫~

A面:01初遇02沙漠动物03肉的味道04午后阳光
B面:01初遇02宠物店

本节又名:薇薇你很傻很天真
本节威尔对拔喵的一些温柔甜美的设想都会在后文被这位霸道的百兽之王一一打破,所以今天就和拔喵一起享受一下这种微妙的甜蜜与尴尬吧~

chapt.3 第一夜

 

“没想到你还是个金发美人。”

塞着脱脂棉的耳朵稍微塌下,汉尼拔站在威尔的肚皮上,而浴室里唯一的人类穿着湿透的内裤,温柔地搂着他——从遇到开始就一直乖巧的猫儿难得耍了次脾气,直到威尔和他一起泡进水里,他才肯开始洗澡。花洒贴着汉尼拔的脊背缓慢移动,偏热的水一点点浸湿那些暗金色的长毛,潜伏在纠结毛发深处的泥土与污渍顺着水流滑下,轻巧地沿着长毛的末端流淌到威尔赤裸的皮肤上,最终打着旋消失在浴缸尾端的排水孔里。
金丝猫带着一种矜持的警惕盯着威尔的眼睛,棕色的竖瞳满是专注。感到对方柔软的肉垫紧绷地按着他的胸口随着水流的冲击稍微挪动,威尔灰绿色的瞳孔愈发像是浸透在温水里,笑容和轻声呢喃的带有安慰效用的音节从他的唇间溢出。渐渐地,他的猫放松下来,半阖上眼睑,任由威尔的手指在暗金色的毛发间穿行——汉尼拔显然没有流浪太久,他的长毛一直被妥帖地打理着,冲过水之后在灯下几乎辉映着精铜的光泽。

“你的主人一定很爱你,她一定在找你。”无香的猫用沐浴露渐渐在湿猫的身上起泡,威尔轻声叹息,擅于修理机械的手指在汉尼拔的耳后和颈下轻轻挠着——即使他养的都是狗他也知道猫咪喜欢被摸到什么地方,汉尼拔自从进入浴缸之后第一次发出了咕噜的声音,这让威尔心满意足。 

除开最初不肯进入浴缸的部分,整个洗澡过程中汉尼拔都乖得吓人,从没有叫一声或者挠一下,只在不适的时候对威尔进行“死亡瞪视”(威尔觉得这样的汉尼拔非常可爱,但他为了照顾金丝猫的自尊,绝对,绝对一点都没表现出来),直到威尔意识到谬误改正了才继续闭上眼睛配合威尔帮他洗澡的动作。

威尔从来没见过洗澡时也能这么乖的猫。
还是那句话,即使他养的都是狗也不妨碍他知道大多数猫都讨厌水,贝弗利的手机里存了不知多少油管上的萌宠视频,他足以从那些在浴缸里狂奔尖叫的猫脸上读出刻骨的恐惧。
他猜测着汉尼拔如此乖巧的原因,不由得更急心软。

威尔有些奇怪他的好奇狗狗们为什么一声不吭——包括最爱闯祸的Buster此刻也和Winston趴在一起(仔细看总觉得是Winston正压着躁动的Buster),不过这正合他意,他不想汉尼拔在狼阱暂住的第一天就被过度热情的狗狗们吓到,汉尼拔需要安静的环境。

“你现在很香,”威尔终于把这只长毛猫吹干,他关掉不堪重负的吹风机,在终于寂静下来的室内轻声夸奖着汉尼拔,“也很漂亮。”
长毛猫不置可否地看了他一眼,似乎一点都看不上他的夸奖,他从威尔怀里站起来抖了抖毛,轻盈地跳到地面上,暗金色的毛发在灯光下光泽熠熠,像是流动的铜与金。直到热乎乎的汉尼拔离开了,威尔才感觉身上有些冷,刚才围上的浴巾现在还有些潮气,而自己的一头卷毛倒是被体温蒸干了。
威尔揉了揉汉尼拔的耳朵——这对耳朵里也长了可爱的长毛——起身去换衣服,松垮的纯棉浴巾①就此掉落。

大概是错觉,捡起了浴巾的威尔觉得脊背略过一阵战栗,一只猫绝对不该这样对着他的屁股猛瞧。

***

拒绝进入笼子的汉尼拔最后还是得到了优待②,即使威尔知道这对他的猫和他的狗群和平共处非常不利,但是看到那双棕色瞳孔含泪的样子,他丰富的想象力直接给汉尼拔加了几千字的内心戏,与此同时不由得替汉尼拔怨恨起他的前任主人——恐怕就是她的原因才让漂亮可爱的汉尼对笼子这么恐惧。
威尔抱着汉尼拔上床的时候,Buster试图跟着上床,不过他的小短腿注定他只能扒在床边抗议。当威尔要求Winston带着Buster回去各自的窝时,Winston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非常偏心的爸爸。但当毛茸茸的汉尼拔贴在他的胸口,用鸵鸟羽毛般的大尾巴来回扫他的手臂时,他的胃里像是沉入了什么温暖又沉重的东西,他用手臂圈住他的猫,用鼻尖轻轻摩挲汉尼凑过来的鼻尖。

“真是漫长的一天。”
金丝猫伸出肉垫按着威尔的嘴角,用鼻子轻轻触碰威尔的嘴唇,威尔勾起温柔的笑。
“晚安,汉尼拔。”

狼阱小屋所有的声音都陷入沉寂,只有沉缓的呼吸轻轻起伏,只有一盏留守的暖黄夜灯,为归者照亮回家的路。

——tbc——

①以100%纯棉浴巾致敬鲤太 @非鲤勿食 
②新动物进家对原住民和新成员最合适的办法(特别是在原住民数量众多的时候)依旧是和S1E1的威尔一样,让新成员住一段时间笼子,这样才最科学也最正确,但本文毕竟是罗曼史╮(╯_╰)╭,你真的忍心看拔喵不能和威尔睡在一起吗?

写在最后:感谢仓鼠太太之前对这篇的期待,如果不是仓鼠太太表示过对这篇的兴趣我很可能偷偷就坑了……没错……很可能……

期待大家和俺交流呀,有什么想看拔喵干的都可以留言~

 @AmSE ^_^,你知道我想说啥,我只差礼物(下)了,加油哦(不过三次元最重要,注意劳逸结合)

评论(20)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