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只会写拔杯的大巫Abgrund五百粉答谢社会

快五百粉了……本来叫嚷着绝对不再玩点梗了,但……还是答谢一下新老朋友吧

[感觉自己还是挺厉害的,去年十月到现在已经五百粉了,感谢大家和我一起爱hannigram,超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玩耍]

只开车不玩情节(一旦有情节有冲突我就容易写长)

//百粉点梗时候点梗的各位请相信我我还没忘!目前好像只写了三篇……当时好像点了七篇还是八篇……
//在我的梗坑长篇坑短篇坑大纲坑里的各位也请相信我没忘!
//还有投喂我梗的姬友们也请相信我没忘!

……一副非常不可信的样子……

所以
1.只是点个车(车的话限定拔杯,反过来我还不会写),或者非常官能的短篇(比如bloody feast那种)

2.只有一个名额,不按先后顺序(任性的我),截止到东八区13日17时,大家点的梗里我挑一个我平时最不可能写的来写,其他小伙伴点的梗如果有我想写的我会联系尼和尼要授权,以后某天写出来会艾特尼

3.如果对自己的梗有比较想看和绝不想看的内容请描述给我,否则脑洞很歪的某人极大概率会曲解一切

4.就酱……

5.爱我就请告诉我!

评论(36)
热度(2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