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发个汁源,不占tag了毕竟这个我很怕lof直接把我打死

先说一下,昨天的点梗截止了,大家发的梗绝大多数都是我平时会写的

只有 @胎膜Temersie 妹纸点的分身梗(麦子的几个角色在同一场戏里X威尔的群p画面)是我平时绝不会写的23333

所以就是这个了

之前海妖AU里面提到的镇圈video的分享链接会发在评论里。请合理取用。

为避免麻烦,评论内的内容将在半小时后删除,并不再发布。

(喂喂喂昨天发文好多都在求种!和我玩的时候从没这么积极过呀!hhhhhh)

评论(15)
热度(1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