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313坠落之后温馨多少题》02.换药/包扎伤口A续(G级/313后/甜)

本文为从属于《坠落之后温馨不知道多少题(整理下想写的脑洞,随时补充……)》系列的第二题
换药/包扎伤口
的几种形式之一
【以后上下文都在“温馨多少题”tag下供翻阅233】

A.续

“难以想象你的运气到底有多好。”威尔把脏纱布丢到脚边的袋子里,重新给汉尼拔的肚子换上干净的敷料,“没捅破哪怕半根肠子,绕过所有大血管……”威尔边给善杀人者捆着简易腹带边絮絮叨叨。
“我最幸运的就是有你,威尔。”威尔抬眼盯了汉尼拔一秒。
不管汉尼拔本来的目的是什么,这成功地让威尔舔了几圈嘴唇张了几回嘴也没再说出话来。

“把剪刀递给我。”威尔依言做了,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他的逃亡搭档准备干点什么。
“换一把干净的,威尔,凑过来点,我够不到你。”
威尔没什么奈何地想起就是这个躺在床上静养的家伙,之前撑着最后一点意识给他里里外外缝合了伤口——并在每次看到的时候都要抱怨一次缝线太粗可能留疤和当时自己看不清有点皮没能缝得完全对位。满脸疤的前探员几次重申一点不在意再多点小伤,但汉尼拔总是唠唠叨叨这不是他给他的……

威尔解开衬衫露出肩膀,俯身凑到汉尼拔的双手可以轻易掌控的位置,冰凉的剪刀贴着皮肤剪断绷紧的缝线,细小的震动传到肌肉与骨骼里,他不由得一颤,一共四针,他颤了四次;接着他低下头,把左侧脸颊凑到对方的剪子底下,五次,他稍微调整呼吸。汉尼拔的手握住他赤裸的肩膀,安抚地。
他们保持着密切的接近沉默了一会,又安静地拉开距离。

“口腔内的缝线先不拆,等我……”汉尼拔的声音消失,他注视着跟随他的话语明显舔了舔内侧缝线而导致脸颊凸起了一块的威尔,而被注视的人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犹豫着舔了一下嘴唇,挪开视线,捡起用脏的剪刀和纱布离开房间去处理。

对着壁炉烧纱布的威尔,忍不住闷笑出声,而在房间里挺尸的汉尼拔也不顾形象地把笑意闷在手心里。

——the end——

嗯,用舌头在腮帮子上怼出形状是个蛮粗俗的姿势,故意做的话很挑衅。但……
#请联想一下看过的GV#

评论(14)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