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313坠落之后温馨多少题》02.换药/包扎伤口A(G级/313后/甜)

本文为从属于《坠落之后温馨不知道多少题(整理下想写的脑洞,随时补充……)》系列的第二题
换药/包扎伤口
的几种形式之一

A.比较苦逼的状态

此前,威尔并不知道自己对于偷东西,准确说是抢劫,很有一手。
这个区治安并不好,威尔已经观察了一整天,大部分24小时药店都装着防盗栏,包括这间,不过可怜这个孤单的收银员踩中了威尔的陷阱,独自一人离开了他那安全的小铁笼子。

把脑后有个枪托痕迹的胖家伙拖到草丛里,威尔走进店里,从货架上尽快往背包里塞有用的东西,顺便把一切翻乱,最后抢走了店里所有的麻醉类药品和所有针管,以一个瘾君子该有的样子。

威尔跑过两个街区钻进车里。

——

“杰克,”史达林是克劳福德手下的新兵,还不能称为探员,但她的冲劲不可多得,格雷厄姆之后,克劳福德对于这类与世无争的人有了更多的戒心,“一家药店被抢了,有监控录像。”史达林将电话按在肩头,看着永远金刚怒目的头儿,“他们正在传过来,”接回听筒又听了几句,继续道,“在目标可能登录区域范围内。”
“让他们传过来。”杰克在办公室里踱着步子,原本贴满受害者照片的白板上现在只有两个人的头像,大头钉、尼龙线和便利贴织成一张大网,却网不住无形无迹之物。
杰克也在织网。
等待网络连接的当口,杰克去吸烟区待了一会,而史达林已经在里面了。
他们相对无言,一个劲默默抽烟。
“我以为……贝拉……你知道,”克拉丽丝没有直视杰克,而是看着他的领带夹,这一瞬间让杰克想起了威尔,随即滑开自己的思绪,继续听着,“你已经戒了。”
“曾经戒了。”杰克在烟灰缸捻熄烟蒂,转身先克拉丽丝一步离开这里,“去看视频。”
史达林盯了一会杰克消失的背影,把烟头丢进盛着清水的纸杯,跟着走出去。

“在22点,”
“打晕”
“左轮手枪”
“麻醉剂……瘾君子……”
“力气不大”

史达林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听到的就是这样的讨论,所有人围着屏幕,她不知道其中哪些曾经是格雷厄姆的同事哪些和他一样曾经是他的学生。
威廉姆·格雷厄姆本是匡提科的传奇。

屏幕上反复播放着嫌疑人在药店里抢劫的场景。

“犯人从后门进入,有钥匙,”
“当地警方”
“提取指纹”
……
声音从克拉丽丝耳边淡去,她紧紧盯着屏幕上跳帧出现的身影,飞快地做着侧写:金发白肤,二十出头,足够聪明冷静,想出人头地,没有太多犯罪经验,留下太多指纹和痕迹,也没有遮盖摄像头,偷的大多是麻醉药,其他都是顺便卷进包里——
——毫无意义。
更别说,嫌疑人明显是女性。

“放弃,给警方回消息谢谢他们的配合。”克劳福德在一片泄气声中下了判断。
克拉丽丝依旧紧盯着屏幕,她的本能告诉她不要错过任何细节,但她最终移开眼睛,一无所获。

——

“不许笑。”威尔把包丢在躺在副驾驶座位的汉尼拔身上,掰过后视镜想用卸妆水卸掉脸上的妆。
汉尼拔拽住威尔有着金色波浪的假发,把他拉到怀里,笑着揉掉威尔嘴唇上一片丽色。
看在这混蛋是伤员的份上,威尔忍着没揍他。警车车灯闪过,而他们只是一辆普通的停在街边的空无一人的破车,威尔暗中瞪了一眼捏着自己下巴的男人。
汉尼拔揭掉威尔脸颊上的假皮,轻轻摩挲着缝线的位置。
“已经快长好了。”威尔安慰着,“你的伤更要紧,”威尔弹出针管里的空气,定位食人魔先生肘间的血管,“我开车的时候睡一觉?”不知不觉地,威尔的医疗操作已经无比熟练。
汉尼拔的手依旧贴着威尔的脸颊摩挲,点头,随着针剂推入血管,他轻声赞叹。
“我真的为重生的你骄傲。”
“别肉麻了,莱克特博士。”威尔让那位血腥的诗人自己按着针眼,他调整好后视镜,看着自己在镜子里假发和唇妆看起来都乱成一团,来不及生气,发动车子,向下一个安全屋驶去。

——tbc,还有一个续——

写在后面:
一个金发凌乱唇妆模糊的薇啊,老汉你即使肚子有洞也很会玩。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