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忍不住甩一下设定和场景,我都不知道这对儿怎么打tag哈哈哈哈哈哈

拔杯拉郎:Nigel《查理必须死》X Aiden《血腥巧克力》

之前写过一次太空狗发现自己不太爱吃,大佬的拉郎喜欢吃这对(部分设定来自和五太@数字五小哥粉拉黑不送的讨论)

Aiden(艾登)漂亮到犯罪的小画家,人类
Nigel(奈吉尔)布加勒斯特狼群的首领,地下大佬,私设Nigel对Gabbi不是纯然真爱,Alpha狼
Gabbi(加比/加布里埃)原本是Nigel敌对族群的成员,因为先看过西部世界,对演员很喜欢(主要是好漂亮啊!),所以Gabbi在本文是助攻不是恶毒反派,Alpha狼
Charles(查理)我特别讨厌他,连同演员和表演风格都讨厌,所以基本不会出场,但既然Gabbi爱他就送给Gabbi玩,Omega狼(对,就是这么任性的私设)

写在前面:会写这个完全是因为看了一篇翻译的狼人ABO原耽被撩动狼血。

狼人并非传说。
只是存世的狼人刻意参与到人类之中,扭曲了文字记录中对牠们的描述。
牠们隐于人群,如同隐于林木。
除非牠们展示给你,否则你永远找不到他们。

艾登合上《罗马尼亚故事集》,将厚重的大开本精装书推回书架的原处,他回忆着刚才读到的文字抿唇点点头,又自嘲似的飞快摇头,脑袋上的小卷毛随着他的动作弹簧似的轻颤。
他从书架的梯子上轻轻跳下,几乎没发出任何声响,只有推着小推车经过的图书管理员被吓了一跳。有些驼背的银发女士推着老花镜向他投去严厉的一瞥,绿眼睛的年轻人倒退着往门口走,脸上满是歉意和讨好的甜蜜微笑。银发女士脸上的线条稍微放柔——漂亮小子总是惹人喜欢,她用手指点了点在她的图书馆里活蹦乱跳的年轻人,在得到卷毛青年讨饶的点头后,继续收拾书去了。
而艾登这时也走到了图书馆门口,他掏出地图,看了看天空辨别方向,大步走进布加勒斯特的阳光。

***

“加比,加比,美丽的加布里埃。”
大提琴的低吟浅唱中,有人走进了空荡的排练厅,脚步声被房间反射放大,随着它的接近,乐声停了。
“我以为我告诉过你我们结束了。”短发女人依旧托着琴颈,她并不准备起身,似乎和对方说几句话之后她还能重新回到练习里。
“我不准备接受。”
“我也告诉过你不要来这里打扰我的排练。”
“但除此以外我该去哪里找你?”男人从阴影中完全走出来,灯光打在他的金发上,那美丽的光芒依旧会让加布里埃感觉恍惚。
“你不需要找我,”大提琴手放松右臂,琴弓被她搁置在膝头,“你只是不想承认你败给了另一头狼,还是一头omega。”
这个叙述让奈吉尔咬紧牙关吸了一口气,在顺应本能地呲牙威胁之前控制住自己,只是绷紧嘴唇俯视着搂着琴的女人。

那双浅蓝色的大眼睛玩味地看着他,那双他爱恋的嘴唇吐露的却都是戏谑嘲笑,从喉咙深处漫溢的低柔女声依旧敲动他的心房。

“别做出这样深情的姿态,奈吉尔。”加布里埃重新调整坐姿,琴弓重新贴上琴弦,“问问你自己的心。”
“加比,”琴声重新悠然响起,奈吉尔换了个话题,“这次夜跑你还是不去?”
“不去,” C弦哼出低音浑厚作答,“我忙着艹我的Omega。”
“Omega有那么好玩吗?”奈吉尔平淡询问,像是并不在意,措辞却足够表明态度。
“等你遇到你的omega就知道了。”她再度搁下琴弓,笑着看向自己的前男友,“我等着那一天,等着看你哭着来问我你的omega不要你了,你该怎么办。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的分割线——

评论(1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