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安利一下银英新动画

银英新的动画版本被在lof不能说名字的那家买了独家版权,可以不注册直接看。

诶呀,俺是作为一个新粉在看,买过书,但没读完,看过老动画的最开始的部分,但是到消耗战那里我突然没看懂……(不过dnt这里讲到消耗战的时候我看懂了,不知道是不是智商突然增长了)

如此弱智真是不好意思呢,然后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安利一下首页~不太会讲,但是真的很好看。

好像负面评价蛮多的,但我太懒了,现在还没追平更新,所以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看的(首页估计也发现我最近疯狂吃银英ing)。

我爱上老杨了!我真的好喜欢他!他是个圣人啊啊啊啊!还那么可爱!!!

(在银英这边是杂食,写东西会单独开小号,关注我的姑娘不用担心,主号这里依旧只更本命及拉郎。)

评论(4)
热度(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