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小明星与富商

有这样一个故事。

小明星和富商。

喜闻乐见地,富商包养了小明星,小明星被富商买下了青春。
但他们之间是一种微妙的开放关系,小明星也许过于美丽,而富商也许过于富有,也许他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消化自己的美丽与富有,进而小明星倚靠的怀抱换了一个又一个,而富商怀中的舞伴也是不同面孔的美丽。
他们以一种奇异的方式互相试探,也许他们想要看到对方面孔中隐含嫉妒的模样,也许这只是他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但他们在浮丽世界中舞蹈的时候,却无时无刻不在注视着对方。
他们令自己满意而让对方失望地,一直开心地笑着。

“也许我们是一种恋爱关系……”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您的表情,我真该拍下来,您不会当真了吧?”
“怎么会呢?还要继续跳舞吗?”
“当然要跳,舞会还没有结束呢……”

但是。
没有什么不会被消磨。

也许他们并不知道的某一刻开始他们开始躲避对方的目光,原本想在对方脸上看到挫败的挑衅已经消隐无踪,而只剩下失落和木然。

也许。
只是也许。
他们曾经有可能得到另一种结局。

小明星脱下舞鞋,赤脚踩在木地板上,被舞鞋勒得有些发红的脚趾在空气中舒展。
真的会有这种可能吗?
小明星将鞋子随手丢到一旁,踩过写满了花边新闻的小报上面熟悉的脸。
即使曾经有这种可能也已经彻底错过了啊。

也许十年,也许二十年过去。
他们可能会再次面对面聊天,这时候的他们已经不再是原先轻狂的模样,已经有了另一种生活,身边的位置也许有人也许没人,但都不是对方。
他们已经可以再次微笑着面对彼此,也许也能风轻云淡地谈起过往。

end

评论(4)
热度(1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