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的《侏罗纪公园2》paro

一句话脑洞:威尔是饲养员,汉尼拔是他饲养的极度凶残又极度聪慧的伶盗龙;威尔装弱小的时候,汉尼拔既不会扑上来咬他,也不是扑上来蹭他安慰他,而是突然爬跨,想要上他×


“汉尼拔!下去!”

被喝止的汉尼龙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地下来,并无辜地看着威尔歪歪头,灵巧的身形正好停留在威尔够不到的地方。

“他对身边的事物总是很好奇,”威尔播放着电脑里与幼年汉尼拔相处的视频,微笑着陷入回忆,视频中尚且年幼的伶盗龙专注地看着他,总能轻而易举地领会人类男性肢体语言所代表的意思,伶盗龙轻盈的步态在视频中简直像是舞者一般,“你看他多美。”

陪着威尔回忆往昔看视频的贝弗利挑挑眉表示,你开心就好咯。

威尔还没来得及说接下来的话,视频就接续到了汉尼拔趁他不备跳到他的脊背上并做出非常明显的摆胯动作的画面……

“啪!”威尔猛地合上了笔记本电脑,但视频并没有结束,音箱里依旧传来:“哦,汉尼拔,下去!不许这么做!坏龙!”

——懒得继续写了拉线的the end——


评论(14)
热度(8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