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亲爱的们,我实在手痒所以估计还会再做几个水母(就是前些日子发过的那个),做好了准备抽奖送
求大家给我出出主意……一个是做什么颜色,一个是怎么抽奖……
风格可以做暗黑的或者少女心的,大概。
颜色和风格什么的可以给我个描述,比如,像是黑暗角落里随时会冲出来择人而噬的妖魔×(我就会做个黑暗紫蓝的),比如,像是夏天的风铃和甜甜的水果糖×(我就会做个浅蓝调子用橙黄以及苹果绿装饰的)

P.S.估计我还是想抽圈内的小伙伴们吧,抽到了会问两个hannigram限定的问题,都答对了抽奖有效,答错了重抽
又P.S.这个人就是不想更文同时寂寞了……

评论(7)
热度(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