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关于B萌投票——大爷大姐们请给普通英俊杨威利投一票吧!

银英新粉表示转一发教程并且去投个票_(:з)∠)_~
嗷嗷嗷我爱老杨

默默萌CRY:

       今年B萌居然有银英的角色,所以废话不多说,开始拉票!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给老杨投一票啊!看在票那么少的份儿上投一个呗~~~~看在焚香十几年的份上投一个呗~~~~~~


       现在投票页面老杨的头像还是官方人设图……



      实际上看过DNT的就知道,动画里老杨其实长这样:



      PS:不仅老杨和人设图长得不一样,所有人都和人设图不一样!!!


      听说海选过了可以换头像,这个目标我觉得可以呀!哪怕头像上只有“普通英俊”四个字也比现在这头像好哇!



       咳!正经地说,其实如果在B萌里把银英某角色票过了海选,这样就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关注银英,这是个好事啊,所以路过的大爷大姐们,投一票呗!!!


       你看!教程我都写好了!!!!


       手机端请按以下路径走——


       


  






          


        在我编辑此文时,明天的赛程名单出来了,燃组有吉尔菲艾斯、亚典波罗和法伦海特喔~~~投一下吧投一下吧~~~~ 


       总之,不求结果,只求过程,银英圈冷了十多年,借着DNT之势,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也挺开心不是?如果能让更多人由着DNT的契机,进而开始看书岂不更好?


       感谢各位参与投票!


       另外,特首都有四百多票了,谁投的??????





     


        

评论(3)
热度(140)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