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又收到了新问题,来回答一哈
也想提问或想和我聊聊请戳https://peing.net/zh-TW/abgrund?event=0

P1
海妖……还卡着,因为最后一次更新是直接更到结局的,结局有些地方没想通顺所以就还卡着_(:з)∠)_,不好讲啥时候能能更

P2
呃……我的答案可能不是你所期望的。
我最喜欢他演了汉尼拔这一点……
我对拔杯的爱都是基于角色展开的。
如果一定往演员上说,可能是我喜欢他对于剧中角色的演绎吧。
汉尼拔·莱克特作为一个在影史上颇有存在感的经典角色在《沉默的羔羊》中被安东尼·霍普金斯(以下简称金爷爷)演绎得妙到毫巅,是一个非常经典的反英雄,是一旦提到心理学、医生、食人、操控等关键词第一个浮上你心头的角色。
我是金爷爷的粉,或者说我沉迷汉尼拔·莱克特,本来我以为不会对我剧有什么兴趣,但麦子的演绎折服了我,我爱这个由麦子带到荧幕中的会受伤会流血会痛甚至可能会爱的汉尼拔。
在金爷爷已经珠玉在前的情况下,麦子所诠释的汉尼拔如第一季(我记得应该是第一季)海报中所表达的,是一切的开始,是莱克特医生完善地披着人皮的样子。
我很喜欢麦子,他可爱的性格,对粉丝温柔的态度,性感的身材,大长腿,极具辨识度的脸,以及富有感情的眼睛,都让人喜欢,但如果说最喜欢,我还是喜欢他演了汉尼拔这一点。

评论(1)
热度(5)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