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一点点吐槽不是拔杯圈事,不用看,但我就是不吐不快

才意识到之前好像被讨厌了,不过幸好不是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
我属于在lof买房的那一类,日常会刷lof,而且喜欢的创作者都会加特别关注。
然后经常能抢到手刹……
有一次自己很喜欢的一个太太更新,我干脆先抢沙发再看(和那个太太一定程度上算是有点熟悉了吧【不要脸地这么想着】,因为我会很认真地评论,而且毕竟也是个写字的偶尔会发现那个太太在行文里埋的有趣细节,起码太太回复我的时候表达了喜悦之情),结果等到看完准备评论的时候……发现评论区有人说“又不能编辑,抢沙发有什么用啊”
我没理她,心想,因为我能抢到,所以我抢了……有本事你也抢啊×
虽然俺年纪上是个老阿姨,但在面对喜欢的太太的时候还是不要脸地装乖卖萌什么都干,所以其实那位太太对我抢沙发的言论的回复是“哈哈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了”
后来我到底有点小肚鸡肠就在评论区认真发了两千字的长评……结果因为太认真了,把下一章的情节点都猜出来了……
太太自然是很高兴,表示真的超级期待我的评论
到了下一章更新的时候我自然就开心地直接码了一千多的评论出来……
结果被楼下的(和之前吐槽我抢沙发的不是一个人)说,这么长的评论,都和正文似的了。
草。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怎么那么多毛病。

之前只是有一点不快,现在想想大概是惹人讨厌了。

翻白眼。

有些圈子真的是令人讨厌[烟],可能因为cp太杂,在那个圈看文玩耍的两个多月,已经拉黑了在拔杯圈两年都没拉黑的人数……
幸好有真的特别可爱的太太,而且进圈子本身就是因为纸片人太可爱了,才没一次一次被赶走……

评论(24)
热度(3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