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我大概真的变成手工博主了×

原梗见P2。已获改图太太授权。
感谢 @萧叶隐山太太允许我在这个改图表情包的基础上进行三次创作,感谢您的慷慨。

感谢我的半身我的缪斯我知名不具的姬友和我一起脑洞,感谢你一直帮助我鼓励我夸奖我,所以你就自己买玻璃罩和底座等着放置提督企鹅吧。

应姬友要求,帽帽基于《银河英雄传说》ova版改制(帽帽上的同盟帽徽还没做先用小铜豆代替一下);这只企鹅是银英双主角之一的杨威利(杨文里)

手艺不好,主要靠爱。
比心。

夸夸我吧!

评论(41)
热度(117)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