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AU]《以“will”为名》神职人员拔X恶魔杯(OOC/暴力场景描述/对宗教不友好)

本文警告:黑化警示!双黑!神职人员拔X恶魔杯/暴力场景描述/对宗教不友好/OOC/中二病发作

灵感来源: 小伙伴@盖耳朵问我“如果神职人员拔和恶魔杯会怎么样?”,其后引发了这个段子。


《以“will”为名》


“神父,我想忏悔。”威尔跪在告解室外。
但今天那面雕花小窗迟迟没有开启,卷发青年奇怪地抬起头,抬手想要再次扣响时,本不能伸出一根手指的格栅间伸出一只手握住他的手腕,对方手心里的十字架正贴上他腕间青色的脉管,青年被扯了进去。
“看看我抓到了什么。”口音浓重的男声在斗室内嗡嗡回响。
被十字架贴住的皮肤滋滋作响,如同热刀切开黄油,奶油色的皮肤逐渐融化,人类修长白皙的手指渐变为漆黑的利爪。
“恶狼常常潜藏于绵羊之中,人必要警惕它的所在;往往诱人表象之下,正是漆黑邪恶的魂灵。”
伴随着无声的惨嚎,神父宽大的手握着十字架从威尔的整条手臂上擦过,美丽表象层层瓦解,黑色的肌理慢慢展现。
“这正适合用来形容你。”
神父捏着他的下巴迫他向上看他,现在那由秘银制作的驱邪圣物已剖开胸膛抵住他的心脏,男人只要往里一送就会结束掉这具躯壳的性命,他全身不住颤抖,满是汗水与沥青色污迹的脸上因莫大的痛苦而不住抽搐,虽然被这个驱魔人禁言,但那双会说话的绿眼睛盛满了哀求。
威尔靠着告解室的隔板委顿在地,皮肤绽裂,肋骨外翻,硫磺味道的浓烟满溢出来,恶魔干枯的肢体内并没有血液流出,被黑色黏稠液体包裹的心脏,贴着十字架所化的白金色利刃跳动。
“原来这只是你的其中一副躯壳?”面容孤高的男人将手伸进焦油般的恶液之中,有力的手指握住那颗鲜活跳动的心脏,收紧,直到身下的邪物抹去伪装的怯弱展露出愤怒,“告诉我你的名字,或者带我去找你的本体。”
“威尔。”威尔,或者说这具躯壳挣扎着在神父手中毁掉了自己的心脏,污秽的黑色血液四处飞溅。
“Will?”
汉尼拔咀嚼着这有趣的名字,带着微笑起身,被黏稠血液完全覆盖的手掌缠绕着白金色的火,瞬间光洁如初。他走出这间躺着一具恶魔尸体的小小告解室,跨出门槛之前,他回头看了看椅子上那位本该接受威尔告解进而继续被恶魔诱惑的神父,他的脖子不自然地歪斜,脸色青灰,已经蒙主宠召。
“阿门。”神父微微低头握着念珠在胸前划下十字圣号,为被他夺去性命之人祈祷。
足音在教堂中回响,静止与禁言的力量还没有消退,神父推开圣堂的大门,漫天阳光涌入,为静默带来些微暖意。
“竟有恶魔以‘will’为名。”
嗜杀之人面向太阳伸展双臂,殷红的唇间依旧念诵着那恶魔的名讳,当他在睁开眼,金棕色的虹膜后是一对血红瞳孔。
他对着阳光辨认了一下方向,向远方走去。
而他身后,信徒们刚刚发现告解室的异常,正在歇斯底里地尖叫。

——the end——

写在后面:因为设定有点崎岖,OOC了_(:з)∠)_,喵喵喵,留言和我玩嘛
发现会有误会,茶杯是大恶魔,被老汉杀死的这个只是他的一片影子,出来闲逛着诱惑人类回家给地狱犬温妃当零食(片场串得特别厉害
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最后一幕的感觉就是“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评论(2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