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拔杯奇幻AU试阅/如喜欢请留言夸我= ̄ω ̄=

本文警告:这是看着reapersun太太的蛇老汉AU的图写的(蛇老汉X骑士薇)。会有各种和蛇有关的kink,总体是一篇为肉而肉的PWP,将涉及重度OOC等方面问题,以下为试阅段落,其他部分某污正在努力写。喜欢可以和我聊聊唷~

“你应该庆幸我吃饱了。”那怪物的声音懒洋洋的。
但威尔真的没能从现有处境解读到半点幸运意味,方才摔进的湖有些问题,如水清澈的液体强酸一样腐蚀了他的衣服与武器——却奇异地没伤害皮肤,化成烂泥的衣物正片片缕缕地从他的身上滑落。即使那怪物暗示不会吃他,但身侧年代不一的累累白骨让他不敢存半点侥幸。身上只余皮质的靴子和手套未被腐蚀的威尔,紧盯着在湖岸边懒洋洋的怪物,身上在一次次战斗中锻炼的肌肉在皮肤下紧绷着,蓄着随时能够暴起的力量,那些或嫩红或泛白的伤痕装饰着这具力与美并重的躯体,他在那半人半蛇的玩意的注视下弯身捡起唯一没被湖水腐蚀的他的盾牌,想要护在身前。
怪物长长的鲜红的信子向着他的方向刺探着他的味道,诡异的鲜红瞳孔来回打量着最后一个人类,威尔紧张得冒汗,汗水沿着眉骨滑落滚落进那双绿眼睛里,被刺痛激得不得不闭眼的一瞬,他听到了死神的竖琴被奏响的声音。
“我好像又饿了。”那怪物如是说。

——tbc——

对了大家喜欢管梅森叫维杰还是维尔热?

评论(1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