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关于《写肉也有基本法》的更新拖延的忏悔

很抱歉这个月更不了了。
一是因为对工作量估计不足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二是画配图这件事卡死我了,三是觉得既然拖延了就更要尽善尽美。

因为愚蠢地决定自己画配图,所以依旧在等参考资料……死亡……
回头请不要嘲笑我的简笔画水平,我只能把书拆下来怼着拷贝台画……
我会尽可能负责任地写这篇论文【但鉴于学制关系,某字匠并没写过论文所以格式和参考资料方面肯定有问题(我会认真请教会写论文的姬友的)】,期望这篇成文后能够是一篇错误尽量少的文章。

所以……年底前不知道能不能写好第一部分……但我保证,如果我发了这个,就一定会是我能做到的最好成绩。

P.S.为什么我要自己画配图?因为我太龟毛,不是太想给会画画的姬友添麻烦(虽然姬友们很可能愿意帮忙,但在这种事上总是专断又偏执的家伙唯恐为了这件事破坏友情)。
理论上我的配图只要拓写参考书配图就可以了(所以也不是太有必要占用画画太太们的时间!),但因为扫描参考书配图并不能满足我对于配图的龟毛要求,所以最终决定自己来整理和画出来之后,再扫描并配以文字。某个愚蠢的家伙并不会使用photoshop和排版软件,需要这方面帮助的时候我大概还是会打滚哭求大家伸出援手QAQ,希望不要嫌弃我!

么么哒,感谢各位的期待QAQ,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评论
热度(12)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