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Act II: Sunset Boulevard - Andrew Lloyd Webber

曾经是在新街口淘打口碟和磁带的家伙,曾经和姬友以朝圣的心情翘课在另一个朋友家看《钟楼怪人》《小王子》和《圣诞夜惊魂》的碟(我也不知道圣诞夜惊魂如何乱入的),曾经看着姬友学法语,看姬友翻译出如诗的句子填词,曾经……
曾经慢慢远去,偶尔关注姬友的动态,她似乎还是活在艺术化的真实梦境里,而我已蝇营狗苟许久。

自从给几首《剧院魅影》点了小红心,网易云以一种直窥灵魂的敏锐判断出我喜欢音乐剧了……
然鹅传奇的是,推给我的一直都是法语德语音乐剧(《红与黑》《伊丽莎白》《莫扎特》《乱世佳人》《小王子》《钟楼怪人》),零星几首英语的也都不是韦伯的
突然今天听到了《日落大道》_(:з)∠)_

喏,要不要来一起听?

评论(7)
热度(1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