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Gift《礼物》小段子

突然想起Gift《礼物》里面有几个小情节忘写了
以对话小段子的形式写一下
(为了只用对话能表现出来所以有很严重的OOC)

“威尔。”
“No.”
“……”
“即使在我刚射完的时候,回答依旧不会改变。”
“我没抱怨。”
“没说你抱怨,莱克特博士向来乐在其中。”
“……”

*

(这一段创意源自与五太聊天的内容,有改动)

“如果你在我16岁时候留下我了会做什么?”
“你确定想听吗?”
“说给我听。”
“……”
“得了吧汉尼拔,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彼此是谁?我怎么可能畏惧你的答案。”
“我会偷走你,如同你偷走春的色彩;囚禁你,诱导你,改变你,最终得到你。会整日用珍珠绸缎装饰你,让你生活在奶与蜜里,我会幻想取走你的眼睛,拥有世上独一无二的宝石,但又清楚地知道一旦失去生命,这对宝石也会失去我最钟爱的变幻,我会画下在各种光影下的你——的眼睛,还有喜悦的哭泣的恐惧的高潮时的……你的眼睛……”
“……”
“怎么了?吾爱。”
“……呃……我没想过会是这种回答,说真的听起来有点太文艺,以至于有点恶心。”
“……”
“怎么了?”
“不,亲爱的,你恶心可能是因为早孕反应*。”
“滚!”
(*注:威尔没怀孕,这两位每次上床都戴套,这个AU里男性omega——虽然有相关的器官——但没法受孕,所以是口花花)

*

“你这种飘飘然的神色是在想什么……好像被日的是你一样。”
“威尔,看来你对你事后的表情相当有自知之明。”
“……”
“我在想从你的眼泪里尝到的酸涩的嫉妒……啊……嫉妒真是个好东西。你让我吻你的眼睛,我没想过这会是你主动做的。”
“等你主动我大概都老死了。”
“……”
“No.”
“我还没说出口。”
“你喘口气我就知道你下句要说什么话。”
“……”
“干嘛瞪我?”
“……”
“嘿”
“……”
“汉尼拔。”
“不是我喘口气你就知道我下句说什么吗?”
“……”
“等等……威尔……你确定……你刚才明明拒绝了,说明天还有早晨的课……”
“亲爱的,你话太多了……”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