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hannigramAU脑洞]一个拔杯修真脑洞,喜欢请自由地…拿走写

写在前面:脑洞而已,欢迎自取,如果要写,务必认真😂
我设定的时候不可避免地杂糅了很多欧美或者日本的东西……实在是看书太少,不混起来用有点写不出来😭

不知为啥特别想给拔杯套修真背景(估计是因为最近一直看修真文),老汉那种万物刍狗的感觉特别修真,而威尔的人设(如果这系列故事的主角不是汉尼拔的话)其实很像点家的大男主来的

老汉是个伪装成散仙的魔修,跌跌撞撞的名门正派内门修士薇却常被同门怀疑修了邪法,还曾被关过思过崖(精神病院)之类的
接了师门任务的修士薇,半途却被告知师门委托了一个颇有名望的散仙来配合他
这散仙是薇薇所爱慕的女仙阿拉娜加入门派前做散修时候的师长,为了这层关系威尔更是不愿
(哈哈哈哈救命好想按照白瑞德郝思嘉命名法给他俩起名字啊,老汉大概是来汉尼(/赖汉尼),威尔比较简单大概是格威尔或者格微尔)

格微尔(威尔·格雷厄姆)辨明那散仙身份就知道是师门不信任自己,他自己也知道,就冲着他那一脑子魔念,四海八荒又有哪个名门正派愿意稍多信任——考捷克(哈哈哈哈哈哈杰克·克劳福德)没将他赶出山门已经惹得上下非议了。

师门任务很是艰难,将一个个沾染魔气的或仙修或魔修造成的与魔界(或者混沌空间之类的?)的裂隙修补上的过程中,纵有散仙在旁协助帮衬,格微尔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魔气纠缠得更深。

“魔气并非甚么具体实物,不过人心间的恶念。”赖汉尼倚坐在自家法剑上,严整衣着没半分吴带当风的飘逸,却气势凌然,没人敢质疑他大能身份,他向下斜睨着正在幻境中挣扎不醒的格微尔,“被它侵染,倒不如说是被它诱出了心底恶念。”

“同是逆天而行,为何魔修进境快而天劫比之仙修重上几倍,不过是因为这天道的规则就是定给那些胆小鬼看的。燕雀啾啾鸣叫,偏安一隅,岂知鸿鹄苍鹰击天志向!”布马修(马修·布朗妈呀这个名字太囧了哈哈哈哈哈哈)按着腰间长剑向被锁在思过崖的格微尔道。

“我本以为你是载我前行的水。
“却没想着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而今栽在你手里,是我自己识人不清罢了。”
格微尔自捆仙索里活动了下肢体,看着那假惺惺来看自己的魔修。

哈哈哈哈哈哈搞事完毕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