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请容我拒绝。

“因为我知道你会在未来恨我,会恨这种永生,长久地恨我。即使你现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以为自己愿意陪我走向漫长的时间尽头,但你总会厌倦,你的生命里不会只有我,你会需要朋友、家人,甚至只是一同走上一段路的旅伴。

“但他们总会先于你衰老、死亡、归于尘土,你无法留住时间,也无法留住他们,你只能注视着这一切。你会再难感受到朝阳与夕阳的不同,不再仰望天空中的满月,不再去嗅闻花香,不再去捡拾掠过天际的飞鸟遗落在草地上的羽毛,因为你见过的太多了,他们之间的微小不同不能再激起你心湖的涟漪,你的每一日都似曾相识,每一秒都是对过去的复读。

“你的生命因为短暂而热烈,你不会习惯这种漫长又枯燥的生命,你总会在未来恨我。”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