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记脑洞

如果在巴黎,那位紫夫人的督察追求者(请原谅我用这个词)是姓格雷厄姆的……

by 刚读完《汉尼拔崛起》的某人

P.S.如果有小伙伴可以推荐这个设定的文就再好不过了!英文也行我慢慢啃!

(沉迷年龄操作无法自拔)

又P.S.紫夫人的性格(根据托马斯描写的),可能威尔不是那么喜欢,必须是加成了西方人对于东洋事物神秘的好感和性意味的前提下才开始的追求。而追着追着就开始和小拔打得火热了(

[树洞]我的追求者似乎要转业成我的侄媳了……

乱改原著对话

“你想要我怎么办?”
“告诉我你在哪找到的他们,并把他们交给我,我会确保绞索套上他们的脖子。”
“你想和我聊聊你之前经手的案子,证据确凿却无罪释放?还是想和我聊聊那个叫阿比盖尔的女孩在希维人手里尖叫的声音?想和我聊聊那些蛀虫怎么对待属于莱克特家的艺术品又怎样千方百计地据为己有?”
“汉尼拔,这世界不是完美的。”
“所以威尔,你一定要忍耐这些不完美,并为不完美服务让他继续不完美下去吗?”
威尔的椅子翻倒的声音蕴了怒气,还有点匆忙。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我理解,但我绝不认同,当你找到他们,就把他们交到我手里,我还是那句话:我会亲手送他们上绞刑架。”
“如果我不这么做,你就准备把我送上绞刑架吗?”
回答他的是门被狠狠关上的声音。

评论(9)
热度(34)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