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以我个人来说,同人和原创有个很大的分别。

我不舍得杀人了(虽然也没少杀)。

原创故事里的角色都是属于我的,杀起来砍瓜切菜一样,毫不怜惜,甚至真情实感地觉得把一个自己创造的可爱度高的角色杀死是件乐事——特别是杀完了听到读者的哀嚎的时候尤为快乐。

但在同人(特指喊你管好了)里,我舍不得杀那些我深爱的角色(比如我笔下贝弗利一直活着),舍不得他们受伤,舍不得他们受委屈= =,虐他们一下自己真情实感地痛苦许久,折腾一下心里特别难受。

真是……诡异的对比……

(所以我不是太太我是迷妹啊!)

评论(8)
热度(13)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