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玛德,偏向虎山行好了,反正我是真的一点不在乎自己这点命。
认真承诺《写肉也有基本法》第一章尽量能在迎接新学期开学前搞出来,原谅我之前一直摸鱼,以及可能需要学个sai或者PS……

同时希望还在大陆上学的姑娘谨慎谨慎再谨慎,毕竟我是工作狗无所畏惧,不希望还在上学的姑娘的权益有任何被侵害的可能性,学校相对是封闭环境,咋说呢,老阿姨我希望还在上学(不管中学大学)的姑娘先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希望姑娘们首先好好保护好自己。

我们还有我们自己,也只有我们自己了。
别太快绝望,我们不高雅,我们小众,我们偏激,甚至可能我们变态,但我们是我们自己。

评论(5)
热度(16)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