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本命,可逆不拆。
随缘花间昙境,AO3叫Abgrund。
唯hannigram,恋爱脑,心软。
一只疯狂的威尔厨。
我喜欢用文字画画。

之前兴致勃勃地说想明年出本,然后翻了下自己以前的文……感到非常羞耻……目前的完结文也就能出个无料什么的(不是指字数而是指故事完成度和文字质量,文字质量还能靠修文,故事完成度就没办法了)……还没人肯要那种
果然我真正能出本的文都还没写出来……→_→
本来想要今年开始连载的文都没看够资料……默默吐血……但我又的确是个金鱼记忆麻雀性格,叹气
嗯……等等,去年对今年计划的几篇里其实有开始写的……但被自己降级成段子文了……《血·食》
去年计划今年开始写的文
人鱼!拔X海洋生物学家!杯 的人鱼文,暂定名是 深海
生人勿进paro的血族文,已经开始连载的《血·食》(真的不是一章坑)
拉郎冷cpNigelXAiden的狼人文
已经放弃的香料文,当时定的名字是《香料帝国》
一直有写的野望但是能力不足怕写坏的《静默的星》和《蹈死未悔》,还有犯罪小说作家AU的《DO shape the story》
还有写了大纲没写细纲就被放置play的年龄操作少年拔AU《生来如此》
人工智能AU,Her的paro《Him》
……
还有好多其他坑……

我是一条咸鱼,特别咸,看一眼就能咸死……
只能笑着活下去了
感觉上面说的哪个认真好好写完都够自己的出本标准……但我就是一直在写新的容易写的脑洞
咸鱼流出咸咸的眼泪

这还都是HE的,BE的几个313后单存活其实都欠着债没写……

下次更新会是血食或者机器薇……

评论(18)
热度(7)
回到顶部 ∧